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6(1 / 5)

葛烟嬛,无法相信,这个竟然是自己被养育的目的,跟一个面都没有见过的人结婚,只为了那个男人的势力,绝望,她真的绝望了,这不是我的父亲,这不是!

可是事实由不得她去争辩,葛天那淡然的表情已经说明,他从来没有真正的当自己是他的女儿,只不过是道具而已,只不过是一场买卖,无论自己如何他都不会去在意…..

“你别太伤心了,他越早说明这一切,你才不会受到更多的伤害。”罗斯.汤米竟不知什么时候,来到葛烟嬛的身边,将她抱在了一边。

“臭小子!”葛天,一掌随后打了过来,“暴雨流.破!”

水流声再度传来,除了空气中不正常的律动,什么都没有。

罗斯.汤米紧紧的抱着葛烟嬛,将她护在自己的身前,他明知道这一击自己是无论如何都逃不了的,仍旧尽力保护着她。

六兵卫轻轻一笑“出手也要问过我。暴雨流.碎!”

两道看不到的攻击,互相撞击。

徒然—

“轰”

大厅正中央被破开了一个深坑,现场一片狼藉…..

灰尘中一道人影“六兵卫,你怎么会暴雨流?”说出此话的正是葛天。

“暴雨流?一开始就是我留给你的,不,不是,是留给烟嬛的,没想到反而你给学了。”六兵卫淡然道。

“哼!我倒要看看你是不是真的需要我过问,暴雨流.散”一道道空气犹如湖面翻起的水波,在空气中来回碰撞。

齐涌向六兵卫,其中蕴含的巨大力量,六兵卫也不禁认真“看不出来,你又进步了,暴雨流一字决,你用的竟然这么好,不过还是差了点火候,暴雨流.翻!”

无形的力量,互相对撞着,海浪与波涛互相依靠着,“顶!”葛天见情形不对,连忙再度喊出一字。空气犹如弹簧,向上施加着压力,瞬间破了六兵卫的翻。

六兵卫高深莫测的笑着“转!”两指在空气中搅拌着,空气犹如小型龙卷风似的,搅拌着。“一字决,就是凭借那一字起到绝对的力量,空气就是海,字就是力,葛天,你连何为海,何为力都没有分清楚,又怎么能擅用暴雨流,龙~吸水!”

龙卷不停的旋转着,破除了空气中的海洋,贯穿了所有气息,“嘭”的一声,葛天连连后退“六兵卫,我果真当初就不该妇人之仁,应该杀死你,没想到你进步那么多,这叫我这个做兄弟的情何以堪?”嘲弄的看着六兵卫,但是心中的仇怨丝毫未减。

“情何以堪啊,放心今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