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6(1 / 5)

“九龙真身,一变!”多尔只感觉全身的皮肤仿佛被开水浇了一样疼痛的要命。然而这还是次要的,嘴里止不住的咳出鲜血多尔整个人痉挛了起来,颤抖了起来。

疼痛,剧烈地疼痛!

身上的皮肤震裂,这种痛苦多尔还是能够忍受的,身体内部一阵刺痛,是比体表肌肉脆弱的多。这种痛苦,根本就如同有身体内不断地向外针刺着。

疼痛,可是多尔此刻却忘却了疼痛。

眼前的人,肯定会知道些什么,留在这里肯定有所目的。绝对不能放过他。多尔知道一旦让他跑了就更加不可能知道她在哪里。

多尔还记得那开朗活泼的笑容,身体拥抱的触感。

斯曼.卡尔蒂瘦小地身躯是那样的惹人怜爱,最重要的是多尔甚至连斯曼.卡尔蒂是生是死都不知道,更加折磨自己的心,他害怕着胆怯着,他真的不想失去她。

“啊!~~”心中强烈地不甘,令多尔疯狂地蜕变着。任凭整个身体痛地极点,痛地神经都颤抖了起来,可是多尔根本不顾,为了斯曼.卡尔蒂我还能忍!

前面的身影似乎感觉到了后面的变化,身体流窜的更加快速,多尔被甩的更远了,眼前的身影要消失在视线当中了。

不甘,强烈的不甘!

“嗤嗤--”

剧烈地疼痛从多尔全身各处蔓延开来,多尔疼痛地仰头嘶吼了起来,多尔的皮肤表面竟然诡异地冒出一块块青色鳞片,那些锋利的鳞片布满了倒勾刺破了多尔那身价值连城的燕尾服。

多尔的大腿、手臂同样黑色鳞片缓缓长了出来,这种非人的痛苦令多尔痛的青筋暴突了起来,表情狰狞的可怕,颈部的鳞片也开始覆盖胸口。

一股更加剧烈地疼痛响起,多尔的利齿竟然无法控制的暴凸,刺穿了自己的下唇,面骨突出多尔痛的全身痉挛,背部整条脊柱都颤抖了起来,背后的鳞片竟然比胸前的倒勾更加凸显,穿透了表层肌肉,夹带着鲜血显露了出来。

这种痛苦令多尔忍不住低声咆哮着,他的身体各处也不断渗透血水,在渗透出血水的同时,全身各处的青色鳞片也不断的浮现出来,良久多尔的咆哮停了下来,他低沉笑着,语调仿佛已经不在是自己“你….会死。”声音很轻,很淡,现在的他仿佛什么都不重要了,他仿佛不在记得斯曼.卡尔蒂,他仿佛变了一个人。

快!异常的快!快到不可思议,连影子都无法捕捉,即使眼中已经没有了那个人影,他仿佛仍旧知道他在那。

黑衣人转头看不到有人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