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5(1 / 5)

“你怎么帮我?诸宸现在昏迷,恐怕没人知道她在哪,大海茫茫你又怎么找?”多尔有些泄气的说着。

“多尔你太不了解阴阳师了,我们观星宿、相人面,还会测方位、知灾异,画符念咒、施行幻术。对于人们看不见的力量,例如命运、灵魂、鬼怪,也都深知其原委,并具有支配这些事物的能力。”安倍钟情骄傲的说着。

多尔脸色窃喜,但也有些担忧,他害怕着恐惧着斯曼.卡尔蒂多次说自己在这一位面没有对手,他原本很放心,但是现在却完全无法释怀。

安倍钟情轻叹了一口气“我现在终于了解到了,爱情的奇妙之处了,走,回去别墅,我需要准备点东西。”

多尔不在说话跟着安倍钟情走着。

别墅的连傲跟奇聊的不亦乐乎“我跟你打赌,多尔肯定灰头土脸的自己走了回来。”

“哦?我跟你赌,那么你要赌什么?”奇戏谑的调笑道。

连傲眼珠子一转“赌本啊?我先找找看我身上有什么,”来回摸索了身上的所有口袋“衣服?”

奇摇了摇头训斥道“我要你的衣服干嘛!”

连傲瘪了瘪嘴,摸着脸庞戏谑道“似乎除了这个身子值钱点,什么都没有了。”

奇哼哼的无视了,自恋到极点的连傲“你的身体啊,给我筛牙缝差不多,说不定味道不错。”说完,脸化为凶兽,阴森森的獠牙,野兽般的视线,然后又褪了回去,变成原本的脸。

连傲满脸好奇“虽然我知道,你不是人类,但是你到底是什么?”

奇偏过头,瞄了一眼连傲,呢喃道“你知道又要怎么样?”

“我只是好奇而已,你不说也没关系,对于我来说,在血魔一脉的法决已经很难再前进了,学习其他法决是我接下来要做的。”连傲自嘲说道。

“你恐怕要失望了,我是式神,法决什么的,我可没有。”奇轻声说着。

连傲的眼神变了“式神?”

奇又瞄了一眼连傲“式神有多种方式。一种是成长型的式神。它可以通过使者的成长潜伏并吸取精神力自动进化。但使者受的打击也是它受的打击。不过它可以变得很厉害,再则是捕获的式神。一般都是些低级灵或者低级魔兽或者魔物,在经过强行的强化和其他一些处理之后。用于战斗上。这种式神完全被使者操纵,没有自己的主力战斗力,使者怎么使用他就怎么攻击。再就是辅助型的式神。这种式神是没有什么攻击力的,但是它可以帮助使者使用一些使者无法使用的力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