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1(1 / 5)

侍女一见挣扎着想要起身,不停的挣扎身上蹭出了血却仍旧不肯放弃,嘶吼道“小姐,不能签啊,那张可是约束力最强的血契啊,签了不容许反悔的,千万不能签啊,签了真的就回天乏术了,小姐!”泪水,止不住的泪水。少女却没有停下脚步,越走越远……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恐怕无人得知,侍女除了无力的大喊,什么也做不了,在场的人都沉默了,他们的心同样备受煎熬,但是在足以威胁自己生命的场合,谁又能怎么样?

即使不顾及自己也要顾及他人,月姐她没想过出手吗?谭丽没想过出手吗?盛杰没想过出手吗?詹天没想过出手吗?他们都想过,可是却无论如何也伸不出手,月姐出手自己能自保,而谭丽盛杰呢?詹天虽然没有家庭没有亲人朋友,但是自己从此恐怕要躲避一生,那又能改变什么呢?人就是这样矛盾的生物,在各种各样的威胁面前,你唯一能做的除了自保,再也没有其他。

侍女已经浑身是血了,声嘶力竭的喊着叫着“无论是谁也好,帮帮我家小姐,她绝对不能签下那张。”回答她的只有沉默。

少女她没有转头去看侍女一次,她怕,她怕她转头就会后悔,她必须活下去,为了重要的事,她必须活下去,想方设法的活下去,忍辱负重,苟延残喘的活下去她拿起毛皮,一个指印就要盖上去时,她停下来,忧郁了,一辈子就要交给了这个面目可憎的人,她害怕,害怕自己撑不下去时要怎么办……

王迪见她停下来催促道“快签了,签了你的诅咒就解除了你就会活下去,只要你还有利用价值我就绝对不会杀死你,签下去吧,签下去!”才没说几句王迪耐性就被磨光,原形毕露了“签下去你这个母狗!你已经没有选择的余地了!要嘛签!要嘛死!我看得出你不想死!不想死就签了!快签!贱货!”

“轰”大厅的正中央破开了一个洞,一个绝美的男孩从中跳出“接送者?”王迪疑惑道。

接送者摸着自己的头“哎呀,奇怪了,我明明感到有股很强大的力量,而且已经达到负荷了,怎么来就没看到人了?我感觉错了?”

接送者所感觉到的,就是侍女发出的气息,现在侍女的力量被封住了,跟普通人没什么差别,接送者也就什么都没感觉到,阴阳术的奥妙就是自然,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不会给人察觉到什么异样,一切都是如此自然。

王迪不在理会少女,而是对着接送者连连哈腰“接送者,您果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啊,依旧如此强大。”

王迪原以为自己也算名声响亮的人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