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0(1 / 5)

少女只是淡淡一笑,但是那眼神却依旧如此锐利“如果想打架请等我问题问完了在打,如果还有人敢在我面前乱来,自己找死就不怪我了!”

王迪眼睛中的血丝通通浮现了,不光会场上的神秘男人的力量,还是会场主人的力量,都让他感觉到强烈的不安,自己的地位权力传说都受到了威胁,就如同动物一般,狮子一旦有其他雄狮踏入自己的地盘,就会战斗。

王迪也不例外,为了保护自己的地位他也会战斗,嫉妒!浓烈的嫉妒!自己青春不再,可是在场的年轻人都年轻有为,而自己却已经老了,当初为了进步不分昼夜,强迫自己不停训练的苦,竟然比不上悠闲在花室中成长的年轻人,为吃过任何苦的年轻人?这让他怎么接受!如何接受?

侍女拿来一张靠背椅,推到少女身旁低声道“小姐请坐。”

少女未露出任何表情的坐了下来冷声道“下一个。”

月姐捏着蛇腰,极其性格的走到前面“下一个就我吧,既然小盛盛都敢违背父命,我又有什么不敢的呢?”

少女赞许的点了点头“你认为爱情是什么?”

月姐捂嘴轻笑“爱情啊?爱情就是我的小盛盛,跟他在一起无论是什么时候都很开心,这就是爱情。”

少女微眯着眼睛“你认为爱情是自私的吗?”

月姐看了看谭丽,摇了摇头“爱情是自私的,可是也不完全是自私的,爱情中有着包容,虽然谁也不想跟她人分享自己的丈夫,但是有的时候也有例外,富含深意的看着谭丽。”

少女仿佛看见了最有趣的事情微笑着“你给我答案是我最满意的,可也是最不满意的,你心中还有矛盾,你还很迷惘,你也没过关,下一个。”

谭丽也深深的对上月姐那双妩媚的双眼,微微一笑“就这一次,我愿意跟你平分盛杰。”

月姐也轻笑说着“我的傻妹妹,有你一句话就够了,恐怕我们以后有的是时间互相了解了。”

少女看向谭丽“你准备好了吗?”

谭丽似乎有些紧张口齿都不清晰了“我没问题。”

“你认为道德是什么?”少女语气平淡。

谭丽眼睛一眨“道德是人与人和平相处的最好方式。”

“你认为道德的存在约束了人的自由吗?”

谭丽轻轻摇头“我认为道德的存在反而可以让人更加自由,只有道德高尚的人才会真真正正的自由。”

少女冷淡的说道“无趣,你也不过关,道德就是约束人自由的东西,法律也是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