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0(1 / 6)

多尔冷笑着,才发现刚刚自己犯傻了。

本森也是偷笑着“简单点,就是不能让你们过去。”

为首的男人哎哟哎哟的鬼叫了几声“我杨无敌,偏偏要过去。”

他不爆出名字还好点,一爆出顿时让众人哄堂大笑“杨无敌?耸的经典,耸的精辟,很难找到这么土气中蕴含着霸气的名字了。”

杨无敌脸跟调色盘一样,不停的转换着颜色“笑什么笑?我的名字不好?直接让我天下无敌了,有的人想要还没有呢!”

看来这个耸耸的杨无敌实力还是有的,他一声爆喝,还真让后面的神通者不敢在说话。

杨无敌满意的点了点头“你们让还是不让?不让我们可要动手了!”

“动脚吧。”斯曼.卡尔蒂笑道。

杨无敌狠狠的看着说话的斯曼.卡尔蒂“我去别以为我看你矮,就不敢扁你。”

多尔却无动于衷,而斯曼.卡尔蒂却一直拉着多尔的衣领说道“你怎么不帮我说话?”

多尔淡淡的笑着“我觉得浪费口水,你要是一动手他就连话都说不出来了,我何必多说话呢。”

斯曼.卡尔蒂如同深院寡妇幽怨的看着多尔,多尔却只感到背后一凉。

“没情趣的木头人!”斯曼.卡尔蒂苦笑道。

见那两个人卿卿我我的,竟然无视了自己,杨无敌的脸面挂不住了,怎么说自己也是拥有大神通的人,竟然被人这么无视多少有点怒火“喂你们两个,在我这个天下无敌的人的面前,你们竟然还有闲心思聊天,当我杨无敌是臭虫啊?”

斯曼.卡尔蒂珍重的点了点头“嗯,虽然我挺讨厌虫子的,不过你形容的这么恰当,我也确实自愧不如找个比你更好的形容词,你是要杨臭虫呢?还是无敌臭虫?”

“我….好险好险,你们绕了一大圈还是不肯让?”杨无敌淡然道。

“让,怎么会不让,不过是你们让,而并非我们。”

“哦?我们让什么?”杨无敌好奇道。

“让你们的狗腿给我离开这盘土地。”斯曼.卡尔蒂寒声道。

杨无敌怒火烧起来了“我杨无敌倒是要会会你们,到底有何德何能让我们让!”

本森不忘低声说道“记住阻扰就可以了,别杀了他们。”

斯曼.卡尔蒂却毫无在意“杀了也没差,捏死臭虫一般的轻松。”

杨无敌恨恨的看着本森“还不杀我们?让我看看你们这一群人有什么本事这么狂!”

一看这五十人神通者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