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9(1 / 5)

徐振笑了摇头“不会的,迎接人是不会杀多尔的,那人可以不看我的脸面,但是多尔的脸面肯定会给,你大可放心。”

斯曼.卡尔蒂这才放心“要是你让他受伤,那么我就会杀了你,看着斯曼.卡尔蒂小女人的样子,徐振笑的更开心了“多尔啊,你珍惜眼前人啊。”

斯曼.卡尔蒂脸红了红,但是多尔确实苦笑“她只是个女孩,咱们年龄有差距,我都一千岁了。”

斯曼.卡尔蒂笑意更浓重了“我都两千多岁了,具体的还记不清了。”

无话可说!多尔愣着。

徐振轻笑“我的人已经布置好了,就看他们的表现了。”

斯曼.卡尔蒂柳眉一皱道“你这么闲情啊,在这边等?身为主将,你不打算去部署?”

徐振点了点头“部署早部署好了,现在等待的是时机。”

……

越出如龙长安帮,面具人终于还是迎来了一天。

“那个男人跑出来了。”木老者,快速的报告道,身上有好几处伤口。

面具人猛拍桌子,书桌瞬间被打的散架“给你五十人,你竟然拦不住那个老头!”

木老者连忙说道“不是我们不阻拦,而是根本阻拦不住啊,那个男人随手一挥就把我们五十神通者给打下来了。”

“不可能的!才几年的时间他的能力不可能恢复的那么快。”

突然玄关一阵爆裂声,一名健硕的男人来到了门口,一个半蹲在地面上的紫发男子。那是一个极美的男子,长眉若柳,身如玉树,上身纯白的衬衣微微有些湿,薄薄的汗透过衬衣渗出来,将原本绝好的身体更是突显的玲珑剔透。长长的紫发披在雪白颈后,简直可以用娇艳欲滴来形容。一个男子能长成这样,也是天下少有。

“你!你怎么出来了?老不死的!”面具人喝道。

俊美异常的男人,笑的异常阴柔“唉,我的徒弟啊,你把我关在那个溶洞里,每天潮起潮落的,倒是让我悟出了许多东西,瞧我今天,就剔了胡子,换了衣服才来见你的,虽然我不会杀你,但是也不会让你好过,你从我那里得到了九宫的钥匙,快!还给我!我绕你不死!”

面具人愣了下,立刻大声叫道“钥匙,已经被徐振抢了,已经没在我的手上了。”

“唉,你还是老样子,撒低级的谎言把别人当傻子?”俊美的人捻起了兰花指。

远处的徐振确是笑着提起棋子,走了一步边车。

面具人看着俊美的男人“古通你个老混蛋,不以为我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