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2(1 / 5)

多尔起先还以为什么东西在追赶她,看到她身后空无一物,不由地有点奇怪,不明白她为什么会这么失态,叫道:“出什么事了?”

碧磷姬前冲的势子一滞,认清是多尔,尖叫道:“好可怕,它一起追着我!”

“什么东西追着你,明明什么都没有?”

“是……是……”碧磷姬奔近过来,高耸的胸脯急促起伏,那样子诱惹极了,这女人无论是喜笑晏晏还是紧张害怕的样子,都那么动人无比,但是多尔却没有心思去顾及这些,又问:“到底是怎么回事?”

碧磷姬在多尔身边停下,高耸的胸脯几乎触及到多尔,娇喘吁吁道:“你有没有感应到有什么东西……我的意思是说有什么东西在窥探……”

“这个星球没有什么生物啊?”多尔感到很奇怪。

“我是说……我是说……”碧磷姬吁着气道,“我是说有什么东西在窥探,在你的思感深处窥探……”

多尔一惊,冲口道:“难道你也感觉到了那股强大的邪恶的识感?”

“你……”碧磷姬立时瞠目结舌,俏脸上全是惊讶、惊惧、疑惑,表情复杂无比,停顿了足足有一分多钟才安宁下来,说道:“原来这一切并不是错觉,你也感觉到了这股邪恶的气息。”

“嗯,是这样。我修炼的时时,莫名其妙去了一个地方,然后遇到对方那股很强大的邪恶的思感,几乎触及的刹那,我便感到不敌,拼命地逃了回来,那知道对方跟着追了过来,然后……我就清醒了过来。”多尔不敢有丝毫隐瞒,将方才的经历详细说了出来。

“难道——”碧磷姬露出恍然大悟,又若有所思,说道:“这般庞大的思感绝对闻所未闻,见所未见,我本来就奇怪这个星系不可能有这么强大的生物,不然一定会影响到整个蓝魔星系的存在。能够有这么强大的思感的生物,可以说是超级的存在了,以我的修为也是无法望其颈背,却原来是你引来了。”

但是很快她又充满了疑惑,问道:“你是怎么做到这一点的?你以的修为,思感不可能强大到如此地步,不可能跨越那么漫长的时空而此来那个强大的邪恶生物的注意?“

多尔隐约感觉到是因为魇影骨镯的关系,不过他当然不会说出来,含糊道:“我也不是很明白。”

碧磷姬想了又想,说道:“从来不曾想到过有这般强大的思感,在它的窥探下,我感觉就像是没有穿任何衣服,所有的秘密都会暴露在它的窥探之下,否则再强大的生物我也不会怕害成这个样子。我有种预感,咱们接下来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