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1(1 / 5)

碧磷姬果真没有说假,曾经去到过魔鬼星系,起码多尔认定她对魔鬼星系非常了解,一路上,碧磷姬滔滔不绝地给他讲述魔鬼星系的有关情况。碧磷姬口词伶俐,介绍起情况来头头是道,在她娓娓动听的声音下,似乎整个魔鬼星系也变得不那么可诡可怖了。

“你了解多少有关于梵摩文明的情况?还有那头传说当中的九头元圣?”多尔现在除了了解整个星系的大致环境之外,最关心便是获得到有关梵摩文明的资料。

碧磷姬道:“实际上我对梵摩文明了解非常有限,只知道魔鬼星系曾经出现过这么一个文明,因为触怒了摩羯星王,被星王亲手毁灭了,至于你所说的九头元圣,根本一无所知。”接着又问,“你对梵摩文明了解多少?”

“我比你了解的稍稍多一点,不过所知道的也非常有限。只知道梵摩文明出现在距令五千万年前的上古时代,在摩羯星系只是短暂地存在过五万年,但就是这五万年时间,梵摩人却创立了一些在咱们今天看来都无法理解的术法。比如变形术,可以让一个人瞬间变换成另外的人甚至物体,这可并不是障眼法,而真正的变形术;又比如隐身术,可以让一个人凭空消失,完全失去踪影;再比如召唤术可以召唤梵摩人称之为鬼神的一种虚幻存在;还有,梵摩人的搬运术可以瞬间让一个物体消失,在另一个地方出现,等等。只可惜梵摩文明只是短短地存在了五万年就陨落了,没有人知道这个奇特的文明为什么会消失,梵摩人创造的这些奇异的术法也因此失传。”

从她这里得不到想要的资料,多尔不觉有点失望,没有再问,心中又牵挂起光六来,照时间推算,光六带着武紫萝离开到现在已经有二个月了,按理应该要返回了,却偏偏一直没有回来。多尔并不担心光六一路上会遇到什么危险,摩羯星系虽大,但修为达到类似于光六这样的强大的存在那可是极端少有。即便有有,光泖也不会这么巧遇上。多尔推测光六与武紫萝可能是因为一路上有什么事情缠住了才一时赶不过来,不过多尔并不担心光六找不到自己。因为魇影骨镯的存在,与光六之间几乎可以说是心灵感应,感应的距离达到十几光年之远,这也是多尔没有等及光六便与碧磷姬来到魔鬼星系的道理。而且多尔内心中并不希望碧磷姬见到光六,因为碧磷姬一定会朝光六打探厉煞的消息,说不定之间会暴发冲突,横生枝节。

行进中,碧磷姬手指着视线中出现的一颗暗红色的小小星球,说道:“这便是赤炎星球,一颗死去的小星体,万年前,它还是一颗充满生机的新星,万年后就成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