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63(1 / 5)

readx(); 穿行在遍地的尸骨丛中,少年脸上没有半点害怕的表情,一双脚丫子灵活无比地上窜下跳,小小的身体轻飘飘地如同一溜烟,峋嶙的乱石和崎岖的山地对他没有半点影响。他一路飞跃,时不时地停下来翻动下那些倒地的尸骸,仿佛在精心挑选着美食一样,实则上也是这样,他对那些死物般的尸骸和僵尸根本不屑一顾,专拣那些成了气候的目标下手,很快又被他吞噬了五六团灵魂之火。

遍地的尸骸和僵尸虽多,中他意的却少的可怜,不知不觉沿着斜崖直朝崖底奔去。

山势变得险恶起来,日光被两边的高崖遮挡,天暗暗的,光线又被杂草荒树遮挡,四下里变得阴暗起来,风吹在身上阴寒刺骨,吹过那些白骨堆上,千百个孔窍一起发出声来,如同万鬼齐恸,森寒可诡。

少年机伶伶打了一个冷噤,意识到走的太远,来到了险地。他再胆大也毕竟年纪太小,对这些不死生物从心理上还是惧怕的,更何况知道这碧血山更是险境中的险地,犯不着为了美食送了性命。

他停止脚步,打算回转。

猛然间,不远处的一堆白骨吸引了他的注意。

少年一见大喜,死去的怪兽如此庞大,积聚的灵魂之火非同小可,如果能够将它体内的灵魂之火顺利猎到,起码一个月内不用再成天幸幸苦苦去寻找猎物。

可惜事情却没有他想像的那样。

就当少年正打算拔脚冲过去,谷底剧烈震动起来,地上的尸骸纷纷被震得弹起老高,然后重重地跌落,白骨碎裂一地。

又是一阵更大的震动传来,地表裂开,山脚处二棵粗巨的大树吃不住这股拉扯的大力猛地倒了下来,铺满腐叶的地表凸起又凹陷,如同活物般上下蠕动。

突如其来的变故完全超出了想像,少年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的一幕,连乘机逃走都忘了。

一股暴虐、强大的邪恶力量瞬时扩散开来,地表下沉,然后猛然爆开,砂石飞扬中慢吞吞地从泥土中站起一物。

它庞大的躯体足有十多米高,遍体由腐烂的皱皮和白森森的白骨组成,骨缝和血肉中无数只白生生的蛆虫正在蠕动,令人看了头皮直发麻。绝对不能说它是僵尸或尸骸,这是一个前所未见的恐怖的庞然大物。

它有着和僵尸一样的头部和四肢,头部呈圆球形,没有脖颈,硕大的头部就那么硬生生地安放在肩胛上,脑袋顶门没有毛发,一样是皱巴巴的皮和白骨,有的地方已经结痂,没有结痂的地方腐烂得污血横流,淌在脸上让人看了保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