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62(1 / 5)

这些接踵而来的疑惑让少女越想越头疼,索性都不去管,只是在想,以后会疼爱自己的那个男子是谁?少女瞥了一眼特意走到几步地外轻轻拍打身上灰尘的小光,心中一柔,会是他么?可随后就一撇嘴,告诉自己,不会是他。

这一对不是青梅竹马却胜似青梅竹马的人儿闹出那么大的动静,自然而然被李雅与多尔发现了,两人会心一笑,以前他们不是也曾这样吗?

多尔笑着问道曾经欺负得自己很惨的那个她:“打算留多久?”

李雅抿嘴一笑,故作幽怨道:“怎的,这么快就想赶我走了?”

多尔认真点头。

李雅笑骂道:“出息。”

多尔无奈道:“没办法,和你呆在一块压力山大,指不定活不过三日。”

李雅想了想,眼神慧黠,随口道:“不打算走了。”

多尔没说什么,面带笑容。

这时,李雅忽然皱眉,目光闪动,问道:“你怎么受了那么重的伤?”后者一笑,“这还不得怨你,每次见到你都没好事。你看呐,第一次的时候,差点被你毒死,第二次,要不是我命大,就死在那绝境里头了,这一次更玄乎,刚一见面,我就受了重伤。你说,你是不是我命中克星。”

“好好说话,到底是怎么回事?”李雅显然没心情和多尔开玩笑。

多尔轻描淡写道:“和人打了一架。”

李雅握拳道:“是谁?姐替你报仇。”

多尔吊儿郎当道:“他已经死了,难不成你要去鞭尸?”

李雅瞪了这厮一眼,没好气道:“鞭你个头,一天到晚没个正经,只是你这伤我的确没办法治,想到法子没?”

“需要一味神药,在找。”

“杵在这不动就能找到了?还不去找?”

“有些事还要处理,暂时走不开,再等等。”

李雅哦了一声,没有多问。

“是不是需要这个呀?”一道宛如银铃般的声音在此刻响起,出自一位绝美少女之口。

多尔闻声望去,却见这少女手中拿着一株灵草,碧如翡翠,草叶葳蕤,通体闪烁绿莹莹的光泽,神异无比,不是凝天散又是什么?

原来这丫头是来送药的。

多尔微微一笑,这其中自然夹杂着自嘲,还有着巨大的讽刺,但更多是因为惠美这妮子性情善良而有感而发的真挚笑容,没有半分见到凝天散的喜悦。

惠美大大咧咧地将凝天散递给多尔,似乎一点都觉得这味神药是何等稀世罕见与价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