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58(1 / 6)

readx(); 至于木齐李本人会不会作假,不用去想,多多少少会一点,这是人之常情,多尔并不在意,凡事做得太死太绝,总归不好,要张弛有度才行。

这何尝不是多尔在有意收买人心?

老奸巨猾如木齐李之辈又怎会不知?

可老头子就会有那么一点感激之心了?

当然不可能。

结怨容易,解怨难,与降人服人一个道理,不可急,得慢慢来。

待木家从此除名后,这十人加上木齐李还有他的女儿木颜玉共计十二人如何处置,方法与多尔所控制的那些已经覆灭的家族一样。

十名“复仇者”,外加加木齐李,多尔会让他们暂时呆在古兰郡附近的深山中修炼,而木颜玉,最疼惜自己宝贝女儿的木齐李自然会安排得十分妥当,不用多尔去操心。

而这十二人,除却木齐李父女俩早已被多尔种下魂种以外,其他人也需如此,并得服下返胎丹,改头换面。否则以一张熟面孔再度出现,无疑会曝露身份。

返胎丹,不仅能让人改变面貌,就连身体都会发生巨大转变,矮能变高,胖能变瘦,丑能变美,随心所欲,只要服下返胎丹之人,在药效发作时,心中一直臆想着自己将会变成的样子,之后便会变成那副模样,不过效果也不是永久的,至多维持五十年。

对多尔而言已经够了。

这种灵药虽然珍贵,炼制起来也殊为不易,但十分抢手,销量红火,所以各个大型药商都有得卖。为了以免遭人怀疑,多尔每次只让手底下那些人转手数次才购置一至两颗,并且是从不同药商那里买得,这当中的委托人下场不言而喻。

如今,多尔只凑齐了不到百枚返胎丹,多数为像木颜玉这等特殊身份的人所用。

返胎丹的事,不可操之过急。

需知,距古兰郡大乱已将近大半月时日,有许多势力都已经灰飞烟灭,其中不乏有被多尔以魂种控制之人的势力。如今说是掌权人,不合适,因为他们现在大部分人的手中只剩下十手棋。

一共算起来,多尔需要大概六百多枚返胎丹,按照现在的速度看,至少得花上半年,乃至是一年。

多尔将让这些人以新的身份出现,一点一点又悄无声息地蚕食古兰郡。其所修功法必然要废弃,否则只要想查,以此查出一个人的真正身份,不易却也不难。所以,如今那些在古兰郡周边山谷中修炼的棋子全部废去了一身修为,改修多尔给予的功法,其玄妙程度远比他们本来修炼的功法不可以道里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