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57(1 / 6)

readx(); 生机?

多尔给过。

那就是方妍。

多尔从未迫使方妍一定要杀人,杀人与杀了人,是两个概念,这其中的玄机,也许方妍永远不会懂,那么多尔便会让方妍一直杀下去,直到明白为止。

身上已经背负着七十六条人命的方妍似乎早已麻木,从起初杀人时的动作生涩再到如今的熟稔,这个过程,其他人怎能体会?

兴许从半个月前她这三年多来第一次开口说话的时候,她的心就已经冰封,毅然决然走上了那条也许没有尽头以血铺就的路。

后悔?

方妍似乎从未想过。

她只做。

做那一往无前之人。

路边血淋淋的景致,于她何干?

往前走,不顾一切往前走,直到手刃仇人为止。

“赌不赌。”

“赌。”第七个字。

“好,先去白家,赌约到时再定。”

一身白衣实则早已沾满鲜血的多尔带着如今哪怕是在杀人时眼神都是暗无光彩的方妍去了白家。

当天,白家家主白奇华身死。

宏圆武场总教头薛恒死。

黄家大总管齐当开死。

家主黄海死。

………

……

直至傍晚,多尔才将方妍带回羽灵山,今天共有十五人死于方妍手中紫刹之下,而她一脸平静。

朝华峰多尔闭关的那间石室中,他望着仅是过了半个月似乎已将《绝杀》修炼到第一重境界的方妍,沉默良久,才缓缓开口道:“以后不必杀那些木桩子,从今天开始,学着杀活人,只有这样,你才有机会杀我。我要去木家杀一些人,去不去?”

木桩子,即是那些被多尔以大衍神镜定住死于方妍手中的人,至于活人,以方妍的心智,肯定会明白是要她以自己的能力去杀的人。

盘膝坐于冰冷地面的方妍睁开眼睛,双目依旧无神,但却站了起来,虽是不语,可意思已经很明了。

多尔让方妍杀人,无非就是炼心。练就一颗杀心,如今已经够了,接下来要练的就是杀人的技巧。

“走,去木家。”

……

古兰郡多达百数的门阀家族经过十多天惨烈杀伐,有许多势力早已土崩瓦解。这其中自然有一些是多尔所掌控的势力。当然,说是掌控,也不全是,因为多尔控制的不过是其中的掌权人,从表面上看,这些势力仍然听命于背后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