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53(1 / 5)

readx(); 启明玄顿声,手里多了个酒葫芦,约莫一尺高,毫不起眼,不是什么金贵东西,俗世几文钱的货色,应该是从神域中拿出来的。老人眼神浑浊,拔开酒塞,猛灌一大口,闻酒味,烈性十足,也不知是他酒量一般,还是这酒劲儿太大,兴许还带着几分酒不醉人人自醉的意味,两颊生红,老人醉眼朦胧继续道:“年轻时那会儿,没什么理想,就为了能活着,就为了能留下条狗命,为老母亲报仇,手刃仇人,别人给钱,老夫就杀人,甭管那人点子有多硬,有多扎手,只要有人出价,老夫就杀!在阎王爷那边里里外外不知转了多少回,命硬,也是贱,杀着杀着也就闯出了点名气。这启家一向是势利眼,唯利是图,后来老夫也就顺理成章的进了启家的正门,也是在当天,老夫杀了家里的老父亲,让人给老母亲建了新坟。那一天,老夫永远忘不了别人的眼神,就他娘的跟看个畜生没两样。嘿,还真被这帮狗东西的狗眼给看穿了,老夫真当了不知多少年的畜生,只是他们都死了,而老夫这畜生比他们这人多活了一两百年,甚至可以让其子孙后代活得连畜生猪狗都不如,五十步笑百步,老夫笑到了最后。从死人堆里踩着别人的尸体当上了老夫最痛恨的启家的家主。呵呵,做这狗屁家主有甚用。”

老人又灌了一口酒,眼睛通红道:“老夫老来得子,是对双胞胎,都带靶子的,只是孩子他娘身子骨本来就弱,生下俩兄弟,没瞅上一眼就去了,当时俩孩子就在她眼前啊,就在眼前呀,可还是没见着。这就是报应,现世报。可该遭报应的该死的是老夫呀,与孩子他娘有什么关系啊。青如,你等等,再等等。老夫过会儿就下去陪你。”

启明玄老泪纵横,浑身发颤,直至过了许久才有所好转,深吸一口气,继续道:“大儿子叫做启念青。小儿子叫做启念如,为的就是纪念临了头了还没看上俩兄弟一眼的娘。兄弟俩性子不随老夫,随他们娘,打小就听话,懂事,心也善,好,真好。对于这个启家,老夫没半点感情,也不指望他们继承家业。在那儿呆久了,人心会冷,会变成畜生,就打算等俩孩子到了十岁便隐退。可谁知兄弟俩七岁的时候,也即是十四年前,小儿子启念如一夜醒来竟成了圣体,自此往后,心性大变,作风妖气,修为一日千里。更是嗜杀,就连他大哥都险些遭其毒手。修炼仅不到三年,老夫便再也拦不住他,只能任由他到处闯祸。武帝王朝尚武。如启家这等修士世家,本就被人排除,没什么地位,想要发展,更是举步艰难,处处受制。所以。启家成立八百余年,势力不见涨,反而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