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52(1 / 5)

“老夫管教无方,还请上人见谅。”方才雷霆大发一转眼便和颜悦色的老者先对着多尔鞠躬道歉,旋即眼神凌厉望着众人,沉声道:“你等速速离去,记住不许将这里发生的事告诉他人,违逆者以极刑处置,知道了么?”

“是!”

十二名证道境修士齐道,神色各自不同,旋即俱是战战兢兢地向东北方向走去,何具方才气魄?

一群无胆匪类。

这些人虽然均不是启明玄精心栽培的心腹,却是家族中中坚力量,绝大部分为供奉堂长老,虽居高位,但无重权,在家族中就是作威作福,享尽荣华,像一群蛀虫,也是不得不存在的蛀虫。

老者内心很平静,这样的人他见得太多,多到数之不清记之不住,世风日下,世态炎凉,世道尚且如此,何况人?

启明玄不在乎。

他同样也是这样的人。

直到一行人的身影再也看不见的时候,多尔仍未出手,他抬起脚步,缓缓走向启明玄,方妍紧随在后,眼神还是暗淡无光。

走到老者近前,多尔笑了笑,语气玩味道:“老先生没收到自己儿子的尸体,想必很失望吧?”

启明玄仿佛知道多尔已经洞悉此事,未觉意外,眼神平和道:“上人英明,老夫佩服。”

“果然是只老狐狸,故意套我。”自知中计的多尔在心中默念了一句,并未在意,直截了当道:“王刈和齐山这二人,我得杀。”

老人启明玄神色平静,淡淡道了两个字,“请便。”

多尔嘴角轻扬,旋即十二两道粗如小臂的青雷凭空乍现,张牙舞爪,狰狞无比,当空劈落。刹那之间直接将十里之外的十二人当场劈死,尸骨无存,原地出现了一个深达近十丈的巨坑,威力惊人。可见一斑。

多尔动用了“绝对力量”,悄然无声,并发挥了《天雷破罡决》第一重“青雷驭”全部的威力,十二名证道还神境的修士就连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剩余那十人。我也得杀。”多尔云淡风轻道,似乎方才十二人形神俱灭与他毫无干系。

启明玄神色不动,也不知究竟在想什么。

至于方清,这天底下只有两件事能让她动容,自然没有什么表情。

一老一少一小,俱是铁石心肠。

天鸿神体号称万道万法体,可修炼世间一切玄术,即便是特定体质才能修炼的玄术,对于这种寰宇无出其二的天之骄子也毫无限制。方才那驭雷之术,叫做《天雷破罡决》。是多尔从宁老头记忆里推算出来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