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41(1 / 5)

这名身穿白衣的女子正是清灵。

此时此刻,她身上再无圣洁的气息,有的只是铺天盖地的恐怖魔气,一双瞳仁如墨珠一般,漆黑无比,十分骇人,神色间尽是癫狂。

数息后,清灵身上的可怕魔气尽数敛去,瞳仁也恢复正常,再次变成那个神圣而又不容亵渎的神女,她脸上带着淡淡地微笑道:“先让你在无量虚空体会体会我当年承载的痛苦,高贵如你这样的人,想必不曾体会过其中的滋味吧?接下来,是时候去找徐长风那老家伙了,那坟下的古尸,我势在必得!”

与此同时,在神州大地南域西北地带,有一个临近沧州城的小村落。这个村子看上去平凡无奇,而且似乎荒废已久,无人居住。但事实上,村子中足足有数十名斩神境修士隐匿在其中,暗中保护,不让其他人破坏村子里的任何事物。

而在这毫不起眼的小村落周围百里地界,是为一片禁区,但凡有人闯入,立时会被斩神境修士格杀。

这个村子就是当年闹得沸沸扬扬距今风波仍未停息的语桐村。

此时此刻,位于语桐村中央,从那口十余年前不知夺了多少人性命的古井中,突然之间,有一只手,伸了出来…

而这只是似乎是一个孩子的…

沐云峰上,惠美又是着急,又是无奈,再次重复着那句说了不下于十遍的话,“究竟是怎么了?你倒是说句话啊!”

后者置若罔闻,仿佛没听见似的,一脸呆滞的表情,失魂落魄。

见多尔这幅样子,小妮子深感无奈,也不知道怎么来安慰多尔,毕竟自己不清楚事情的缘由经过,倘若说错了话,反而会使多尔更加难过。

这时。小丫头目光忽然一闪,发现山下好像出了什么事。有一人在以寡敌众,修为虽是一般,只有证道开化境。而对方有三人出手,修为俱是证道灭空,但却不落下风,不过见前者气息渐渐衰退,怕是撑不了多久。此外。还有一人未出手,修为高于自己,也不知到达什么境界。

在这一行人当中,并没有仙落的气息。向来喜欢凑热闹的惠美的确想去瞅瞅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只是眼下多尔这种情况,着实脱不开身,只好作罢。

同样,小丫头还发现另外一件事,一名女子正向这里匆匆赶来,但并非是仙落。应该是这山中之人,与多尔是旧识,否则以这山中阵法的威力,一个区区证道还神境的修士是万万闯不进来的。

只是这名女子如此着急,会不会与山下发生的事有关?

正在惠美遐想之际,那名女子已经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