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40(1 / 5)

readx(); 然而,就在这时,多尔轻轻一笑,一只火红透亮的精美镯子出现在手中,正是惠美朝思暮想的藏凤镯。他将镯子递给小妮子,轻声道:“发簪你留着,这只手镯也送给你。”

“啊?给我?那你…”惠美一怔,不知所以。

“我想,我知道该送给她什么了。”多尔脸上扬起一抹浓浓的笑容,眼神温柔。

“是什么?说来听听,是不是比这发簪和镯子更好看?”小妮子兴致浓浓地问道。

多尔没说,只是瞥了一眼在阳光照耀下闪耀七彩光泽的藏凤镯,淡淡道:“不要?那我收回…”

话音还未落地,小妮子便如狼似虎般一把将藏凤镯抢了过去,随后就戴在了自己右手腕上,动作干净利落,一气呵成。

“咦,人去哪了?”此刻,惠美忽然发现多尔已经消失了,不用多想,肯定是去找仙落了,旋即她乐呵呵的一笑,自语道:“想不到我这次下山,还促成了一段美好姻缘。之后定要向他要个大大的红包,好歹我也是红娘不是?”

小丫头殊不知,这句话某个贼奸诈贼狡猾的小毛孩子也曾说过,只是把红娘换成了红爷…

沐云峰巅,多尔手中持着一尊玉像,仅高七寸,为一女子像,素衣着仙躯,清容似仙落,不是仙落又是谁?

雕像明心。

然而,在这山巅上,多尔却没有看见那个如仙落凡尘的女子…

没有…

整个羽灵山都没有…

多尔内心当中一腔热情,全部化作了冰冷。适才他用神识寻找仙落,可是找遍了整个羽灵山,却依然没有发现仙落的气息。

仙落走了,多尔知道,和上次一样,什么也没说,就走了。

多尔怔怔地望着手中那尊以仙落为原型自己足足雕刻了半年之久的玉像,声音隐约有些颤抖地对着它、更是对着仙落轻诉道:“为什么?是不想让我为难?还是有其他什么事情?可不论你出于什么原因离开。你至少告诉我理由啊,至少让我知道你在哪里,至少让我清楚你会不会出现危险。你知不知道,我会担心你。我会害怕,害怕你像上一次那样,一个人去面对危险。”

多尔深吸一口气,眼眶发红,继续道:“以前。我始终认为我喜欢的是红月,可到后来,我才发现,那并不是喜欢。你走了,一声不响的走了,就连最后一面都不与我相见,难道你就不能再等等,听我说完这句话吗?我真正喜欢的人是你啊…”

就在这时,一直被多尔贴身放在身上红月赠予他的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