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39(1 / 5)

PS.奉上今天的更新,顺便给『起点』515粉丝节拉一下票,每个人都有8张票,投票还送起点币,跪求大家支持赞赏!

沐云峰,乃至整个羽灵山,被一修为极高之人所占据,且山中设立大阵,迄今为止,均无人能闯过此阵,见到山中高人真容。

当地人大多以为这位隐世高人想来是个白发苍苍的老人,可事实上却是一位风姿绝世的女子。

这一天,她如往常一样,来到了沐云峰山巅,目光凝视着遥远的东方,仿佛是在等待某人归来。

那张容颜,已经无法用任何词汇来形容她的美丽,上苍似乎将所有的钟爱都凝聚在了她的身上。但是,她却长着一头白发,如雪一般,说不出的凄美。

她未施粉黛,身着一袭素雅白衣,如风拂玉树,雪裹琼苞,飘渺出尘,超凡脱俗,尤为引人注目的是那一双桃花眸子,清眸流盼,清澈空灵,宛如幽幽潭水,仿佛可旋照万物。

而这位绝世女子,她的名字叫做仙落,她等的那个人叫做多尔…

倏地,仙落平静的眼神闪过一丝波动,随后转头望向自己身侧,见到了一名同样穿着一身白衣的女子,同样有着绝色姿容,只是她浑身透发着一股慑人心魄的清冷气息,当得“冷浸溶溶月”五字。

“是你。”仙落声音淡淡道,没有一丝惊奇。

来者正是清灵神女,但并非真身,而是一丝意念。

“看来你早已知道我即将出世。哦,我倒是忘了,这一世你是天道神体。想来你是通过推算他,从而才推算到我。只是你白白为他浪费两次推算天机的机会,这样值得吗?”清灵问道。

“值得。”仙落一言断定。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一点未变,永远都是为了他而活着。”清灵轻轻一笑,讽刺意味十足。

“你为何要对他出手。这不是你的作风。”仙落轻声道,后者眼神闪过一丝强烈的杀意,继而又淡了下来,说道:“我不那样做。又怎么逼你现身?让他提前与灵魂神衣融合?这不是你想见到的?这一天终究会来,我只不过是提前让他来临罢了,安排他的命运,这种感觉真好。”

“早在你未对他出手之前,我便已在汉山城等他。他的命运从未因你而更改过。”仙落淡淡道。

清灵听后一愣,旋即立时道了三个字,“不可能!”

“我没有必要骗你。之所以告诉你,是希望你不要再错下去,否则终将重蹈覆辙,害人害己。”说到这最后四个字时,仙落的语气忽然加重,可清灵的眼神却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