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38(1 / 5)

readx(); PS.奉上今天的更新,顺便给『起点』515粉丝节拉一下票,每个人都有8张票,投票还送起点币,跪求大家支持赞赏!

多尔知道,他们怕的并非是自己,而是他手中那根细竹。小衍曾在《十方界》中提及过细竹,其中就有记载,此物是阴灵鬼物的克星,这也是多尔敢孤身一人闯万鬼渊的原因。

从如今看来,效果的确不错,只是不知道是否能震慑住下面那些修为更高的厉鬼。

多尔继续往下潜行,一路上群鬼避让,通畅无比。

而在后方的彩衣少女却已祭出了五色宝伞,不断地将周围数之不尽的恶鬼摄入其中。随之五色宝伞摄入越来越多的厉鬼,其上的宝光也愈发闪亮,气息也越庞大,显然这些穷凶极恶的厉鬼于五色宝伞大有裨益。彩衣少女一脸的喜不自胜。之前满腹的火气似乎被冲到九霄云外了。

多尔明显感觉到彩衣少女的速度放慢了许多,但只以为她在途中遭遇了恶鬼的阻拦。殊不知自己的计划早已落空,非但未磨去彩衣少女多少神力,反倒是成全了她,使之实力更为强劲。

就这样一直过了一个多时辰,多尔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往下潜入了多少里,但依旧未到达深渊底部,似乎这里真是一处无底深渊。而在他周围的阴灵鬼物至少都有证道境的实力,偶尔还可发现几只伪神境的,并且数量众多,以千百来计算。

此刻,饶是一般斩神境的修士,面对这些数量庞大的鬼物,短时间内也无法将之全部击杀。而且细竹对于这些鬼物的威慑作用也大为减弱,虽仍不敢袭击多尔,但一直在旁虎视眈眈,倘若多尔一松开细竹,怕是立时会一涌而上。

多尔知道。不能再往下潜入了,一旦细竹压制不了斩神境的鬼物,以他神识的程度,面对斩神境鬼物的袭击。根本反应不过来。动用万木天地气的确可以牢牢的护住他,可若那些鬼物跟着他出了万鬼渊,想击杀他们,绝非易事,毕竟他还无法通过神识。精确地感知他们的位置,对战起来,处于绝对的下风,

为了避免万无一失,多尔决定不再下潜,在这里等彩衣少女来,倘若能借鬼物之手,甩掉彩衣少女,那是最好不过了,甩不掉。就只有一战。

大约过了一盏茶的时间,多尔发现到彩衣少女距自己只有两三里的距离,并同时感知到有一股异常庞大的气息,如渊海一般,不可测度,便断定是彩衣少女动用了什么后手,必然会大耗神力。

见目的已经达到,多尔立刻运转无重之力,以一息千里的速度,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