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27(1 / 5)

? 无边痛苦往复循环,经历生生死死,时刻都仿佛过了万年之久,这种痛苦异常的漫长,也不知过了多少岁月,终于到了尽头,多尔也在此刻清醒了过来。

他脸色有些苍白,并非是因惊吓所致,他心神恒定,无法被诸般痛苦动摇,可在精神上却难免会感到疲惫,消耗非常剧烈。

多尔深吸一口气,按照小衍的指示,走向下一具血棺,即是黑绳地狱。

一踏上这具血棺,深入骨髓的痛苦顷刻逼来,多尔只觉有无数锯斧在身上锯割,锯斧在缓慢切割,一点一点地锯开他的肉身,血肉淋漓,内脏横流,这种痛苦是无与伦比的折磨,比杀了他还要难受千倍万倍。

如在复活地狱中所经历的一样,虽死又而复生,源源不断地饱受这残酷的折磨,时刻都在经历滔天痛苦,难忍至极。

岁月无痕,不知其数,痛苦终了,多尔自中幡然醒悟,他的脸色更加苍白,简直如纸一般,非常的骇人,精神疲惫无比。

“莫小子,休息一下吧,你现在精神几乎快透支。”

多尔眼中神采坚定如山,头一摇,拳头攥地紧紧的,“不用,我还能坚持,下一口血棺在哪里?”

“众合地狱,位于你正前方三尺之外的血棺。”小衍见多尔这样说,不再劝阻,即便是多尔现在精神透支,也可安然度过十八层地狱,并不会产生影响,而且坚持过了这一切,待精神再次复苏时,神识会有所增长。

神识与精神紧密相连,直白点而言。前者如水,后者如容器,容器大了。水自然也就增多。

这是一个锻炼神识的机会,多尔自然不愿放过。

旋即。他扫了一眼象征众合地狱的血棺,其上众生被两山碾碎、被铁锤捶死、被铁臼碓磨成泥,又而复生,血流成河。

多尔毫无畏惧,大步走了上去…

约莫一炷香之后,多尔在虚幻的无尽岁月之中,经历了数十层地狱的苦厄,此刻终于走上了最后一层孤独地狱的血棺。

站在血棺之上。一种感觉顿时萌生而出,他被困在石中,无法破开,更不可动弹,所能做的只是漫长的等待,遥遥无极,没有尽头,这里只有孤独、冰冷、饥饿与寂寞。

这无边的岁月,比之前所经历的十七层地狱加起来还要悠久千倍万倍,已无法计算。但终究到了尽头,多尔自中清醒过来。

至此,多尔已经历种种六道众生极致之人一部分人生。

其中尤以地狱道带给他感受最深。与心灵上受到很大冲击,因为这是极致之人所经历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