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26(1 / 5)

?

岁月无尽,不知过了多久,此人依然未老死。

多尔保持心境恒一,真我不动,为这天地唯一存在,始终不为之动摇,这已经不再是体验此人的一生,而是仿佛与此人展开了一场旷古绝今的拉锯战,以时间定胜负,看谁忍得住寂寞,看谁能坚持更悠远的岁月。

不知过了多久,多尔觉得自身仿佛已忘却了时间的存在,就在这一刻,极致老苦之人的一生结束了,但在真实意义上并非如此,此人未死,寿元无尽,天地也不可诛杀,只是被关入血棺之中,方才的结束,只是刚才一刹那的结束,直白点而言,就是多尔经历了此人从诞生到现在所度过的时光。

“这极致老苦的血棺中关的是什么人,你不是说没有永生之人吗?我看此人就可以永生。”多尔沉默片刻,旋即向小衍问道,他的脸庞上有些愁态,但却并非因此人而起,而是因为佛光。

毋庸置疑,此人的来历决计非常恐怖,但是更恐怖的是处于他灵魂深层佛光,能让此人生出忌惮之意,佛光已经强横到他无法想象的地步。

“别问我,我什么都不会说。不过,莫小子,有一件事我之前忘记说了,现在必须得告诉你,因为此事关乎到你的性命。”小衍语气很沉重地道。

多尔闻言,心中先是一凛,随后微微一动,暗暗想道:“难道是小衍猜测是佛光的来历了?”

“到底是什么事?”多尔面色凝重地问道,不论这件事是否关乎到佛光,但听小衍语气,定然非常重要。

“若你能得到轮回之眼,这八十一口血棺在万年之后,会自动开启。到时其中的六道极致之人会来找你,毕竟你体验了他们一部分记忆,而索回这片记忆的方法只有一种。那便是杀了你。”

“当然,这并不是全部。实力低于你的六道极致之人,是不会来寻找你的。来找你之人,他们有无上威严,根本不允许他人得知他们的记忆。”

听到这个消息,多尔并不恐惧,只是有一种异常紧迫的危机感,若他能安然得到轮回之眼,他必须得让自己在万年内达到一定的高度。有足够的自保之力。

旋即,他思索片刻,心中一动,问道:“我既然体验了他们的记忆,那其所修的功法与对天地的感悟我岂不是都知道?”

生苦、病苦与老苦的记忆中并未出现任何关于修炼的记忆,这让他有些失望,不过他非常期待之后的记忆。

若多尔能掌握六道极致之人诸般玄法神通,这世间还有几人能奈他何?

“这是不可能的,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