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7(1 / 5)

石象心急之下从怀中掏出一支铜质单筒望远镜,放在单眼上望去,镜头之中一群头扎黑巾脸蒙黑布的家伙站立在船舷之上,后背上都插着大刀弓弩,一看就知道是海盗的打扮。望远镜往上摆,一个令他几乎暴跳如雷的画面出现在镜头中。

齐晖五花大绑被绑在船帆桅杆最顶端,耷拉着脑袋生死不明,重重放下望远镜阴沉的脸此刻更是铁青,根根青筋暴露在光光的额头之上。刚要暴跳如雷,猛然想到站立在身边的苍原野,狂骂的话到嘴边生生给压了去,自己最得力的手下被人给虏了去,说了出来岂不被这最大的对头笑话了去。

虽然没说话,可这脸色却把该说的全都说了出来,齐万年看在眼里额头不仅深深一皱,居然没有了那嬉笑从容的神态,对石象的了解无人能及,没有重大的变故绝无这种表情。苍原野看在眼里,二话没说也从怀中掏出一个长筒望远镜,放在单眼上,一看之下不禁哈哈一笑:

“想不到虎弟最得力的手下竟被这群家伙给虏了去。”

笑声中说不尽的奚落之意,石象听在耳里如芒在背,针刺一般,头也不回重重一声暴喝:

“给我开炮,轰沉那两艘船。”

暴怒之下再也不顾及齐晖的死活,众海盗们暴喝声中手忙脚落的四五个一伙,来回跑动将隐蔽在巨帆下的铁炮推到船舷边,匆忙的揭开盖在上面的帆布,四座黑森森的炮口齐齐对准远方的两个巨大黑影,就在炮手们将要填充弹药的当头,苍远野一声大喝:

“慢着。”

石象铁青着脸侧头看向苍原野,这种情况下也要阻挡老子发泄吗!苍原野恢复了一向冰冷威严的面容,沉声说道:

“那群家伙看打扮也是一条道上的兄弟,再说了虎弟的手下还在对方手里,不问清楚情况为泄愤一通胡炮,道上的其他兄弟有流言蜚语不说。虎弟的手下不也死的不明不白吗?”

“这群家伙逃的比老鼠还快,怎么问情况!”石象同样冷冷回复。

苍原野听在耳里不在话语,纵身飞跃而起稳稳站落在海水之上,身后的丹泽。离恨紧随着飞身落下,三道身影朝着遥远的黑影飞跃而去,石象看在眼里急忙朝着齐万年一递眼色,两人同时飞跃而下,紧跟着前头三人飞跃在海面上。速度之快远胜齐晖,就连丹泽,离恨二人功法修炼也远在齐晖之上。

眼见两大海盗巨头飞跃在海面上,眼看就要炮火纷飞的炮口立马又偃旗息鼓。

闪电般的速度不到半刻钟就到了船前,多尔双手抓住中帆桅杆噌噌几下就爬到了桅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