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6(1 / 5)

“老子是你大爷。”

大叫中一抠弓弩扳手,嗖,一枝利箭朝着水上飞行的身影急射而去,这‘壮胆丸’真是极品三四天过去了药劲还是这么猛,多尔看在眼里心里气的直想骂人,这话明明是该他来说的这箭明明该是他来射的,今天的风光全被程力这小子抢去了。

齐晖单手一挥拳到箭落,没想到对方二话不说见面就是一箭,齐晖火气上头再度展开身形以更加迅疾的速度朝着放箭那艘巨船飞跃而来,这情况看来是无法周旋下去了,转眼间齐晖已经到了船前二十来步的距离,多尔扯开嗓门一声吆喝‘兄弟们,给我放箭,狠狠的给我射’。

唰唰,数十枝利箭如激雨一般飞射而下,突然,一圈黑光划破湛蓝的天空闪耀在身影周围,黑光之外黑气腾腾,齐晖单手飞舞黑轮密不透风,黑光划过之处飞射而来的利箭齐齐被斩落。船手的海盗们还没来得及再次上箭拉弦,被微微阻挡的剽悍身影再度凌空而起。

“原来是群想吃黑食的家伙,老子不用开炮,当下直接灭了你们。”

一声暴喝响彻头顶,剽悍的身影如恶虎扑食凌悬于半空,手中黑轮朝着脚下的人群重重砸来,多尔他们的打扮已经完全落入齐晖眼中,一群身穿黑衣头扎黑布的海盗,只不过脸上蒙着黑布看来是不想暴露身份,齐晖想来必定是一伙偷偷跟在后面想白拣便宜的海盗组织。

既然对方动机不纯,而且见面就起杀意,齐晖也不在有顾虑仗着法力高强,干脆直接灭了这群眼中只有蛮力的普通海盗。眼看洒下的黑光黑气就要重重砸到得利卡几个几乎是措手不及的头颅上,一道绿光从人群之中迸发而出,劈啪声中迅疾劈向砸来的黑轮。

轰隆,轰鸣声响在半空,再次被阻挡的齐晖失去了刚才恶虎般狂暴的气势,凌空一个半转身飘飘落在甲板上,而多尔一个趔趄噔噔倒退了三四步。对方修炼的境界三重‘魔煞’之上远高于自己,这一回合硬碰硬的对攻,多尔明显是吃了亏。

更恐怖的是对方的功法之力,摄魂蚀魄。心神荡漾之下气血翻涌,多尔惊骇之下心智突然迷失,迷茫的看着眼前,自出道以来多是与正教修者直面相撞,何曾与魔修对决过。此刻猛的接触到这魔功瞬间陷入恍惚之中。

而刚才拥挤在船弦边的海盗们轰鸣声中,呼啦啦向着四周分散而去,齐晖身形落在空荡之处侧头看向力量劈来的方向,十几步远的距离一个干巴精瘦的小子手握一根绿幽幽的草鞭站立其旁。心中诧异不已,一个看似只有十六岁的少年居然能抵挡住自己迅猛一击,法力虽然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