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6.恶魔之力(1 / 7)

而这时,那一直被死亡之影释放出来的气息所攻击的封印也是开始动摇了起来,就见几座光明天使雕像上突然亮起了一道道凝固在雕像身上的魔纹列阵,而这些密密麻麻的魔纹也是最终汇聚在了那圆台的正zhōngyāng,而一股炽烈的光芒正被这些魔纹给压制在了这圆台之下,而站在圆台之上的雷希尔看见那股炽烈的光芒之时,脸上也是露出一个无比惊喜的笑容,但是,一声巨响很快就让他的笑容再度凝固在了苍白的脸上。

“啪啦!”一声类似玻璃碎裂的声音骤然在这圆台上回响着,就见尼斯副院长的身影这时已经出现在了这台阶的最高处,就差最后一阶就踏上了这雷希尔所在的圆台,而在尼斯副院长身后,一块由七系魔法元素凝聚而成的不规则晶体正在缓缓的崩溃,而在那不规则晶体的表面,也仅仅只有着一处像是被什么东西敲过一般的痕迹。

“这,这不可能!”

“不可能!!!”雷希尔的一声大喊回荡在这空荡而宏伟的宫殿内,看着那身上附着着一层黑sè火焰的尼斯正缓缓踩在了圆台之上,雷希尔手中那不断散发着灰sè气息正在破解封印的死亡之影晶体也是因为它主人那颤抖的双手而中断了灰sè气息的输出。

“我说过,谁也不能阻拦我,甚至是你,薇兰!”苍老的声音缓缓从尼斯副院长的口中响起,虽然被那层黑焰遮拦已经看不见尼斯副院长那苍老的脸庞,但是从那温柔的语气中还是感受到尼斯副院长坚定的信念,同时,在听到那声像是提醒又或者是威胁的话语后,那黑影女子的身影也是停止在了雷希尔的面前,那正准备发出攻击的双手也是凝固在了半空中。

“杀了他,给我杀了他!你个贱女人!给我杀了他!!!”这时,雷希尔王子面目狰狞的大喊着,手中原本用来破解封印的晶体也是被雷希尔拿起。指向了那缓缓走过来的尼斯副院长。

灰暗sè的光柱再次从那死亡之影上亮起,不过这一次的尼斯副院长却没有释放任何高阶的斗技或者魔法,甚至连出手的yù望都没有,只是带着那一层浓郁的黑焰。静静的走向这圆台的中心,而在他手中,一个美丽女子的木雕正被尼斯副院长紧紧的握着,不过,谁也没有注意到。一道不明显的泪痕居然出现在了那木雕女子的脸上,似乎是在悲泣。

“嗞嗞!”灰暗sè光柱终于撞上了尼斯副院长身上燃起的黑sè火焰,但是让所有人震惊的是,那灰暗sè光柱居然被那层火焰给隔离开来,完全无法伤害到被火焰包围的尼斯副院长。

“我曾向着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