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5.快进攻(1 / 7)

“薇兰…没想到居然是你!”而这时,在科瑞的恢复药剂下恢复过来的尼斯副院长眼神也是微微一眯,看着那被雷霆照亮的美丽面容,口中用一种十分难以置信的语气说道。

“尼斯,我们一会见!”不过,那黑影却是没有回应尼斯的话,而是微微一退,又是隐藏进了雷希尔身后的黑暗之中,而雷希尔这时也是冷哼一声,就转身向着那大殿走去。

“呼,这次谢谢你们了!”看见那两人消失在了黑暗之中后,尼斯副院长微微看了看身旁的五人,随即留下一句感谢的话语,便身形一展,同样向着那黑暗中的大殿激shè而去。

而这时,在荒沙平原上,属于人类帝国的三大军团已经完全调转了方向,手中的兵刃也是指向了那缓缓逼近禁地的三大黑暗赏金团,不过,就在这大战一触即发的时候,那不断逼近的三大黑暗赏金团却是突然停了下来,然后就见那原本是方形的阵型却是缓缓的移动了起来,一下子变成了一个巨大的圆形防御阵型。

“他们这是干什么?!”而这时,三位来自不同帝国的大将都是站在了各自的军阵之前,身后那枪骑分明的队伍也是让三人看起来充满了那一抹战场上的杀气,不过,在看见对面那瞬间变换了的阵型,三人心里都是带着一丝莫名其妙的语气问道。

不过,那站在荒沙小镇上看着那两边对立分明的阵营的菲伊大主教几人这时却是知道那三大黑暗赏金团的目的,只见从荒沙小镇上看去,那三大黑暗赏金团的中心,三道黑暗的身影这时又是再度汇集到了一起,并且菲伊大主教可以清晰的感受到一股疯狂而狂暴的魔法元素不停向着那中心涌去。

“该死的,他们是要动用禁咒!”而这时,一股炎热的微风突然吹过了菲伊大主教的脸庞,而菲伊大主教口中也是响起了一道震撼人心的话语。

禁咒,这种只存在于传说之中的魔法在六百多年前就已经伴随着最后一位圣魔导师消失在历史之中。不过,还是有一些禁咒魔法卷轴流传了下来,但是重来没有任何战争动用过这些珍贵无比的卷轴,直至今天。

风。渐渐的强了起来,一股股炎热的气息也是出现在了着荒沙平原之上,那滚滚翻腾而起的热浪顿时包围了所有位于荒沙平原上的众人,这时,甚至就连烈rì的光芒看上去都是强烈了几分。而这时,就在菲伊大主教话音刚刚落下的时候,一道迷蒙的光芒突然在那三大赏金团圆形阵型的中心散发了出来,而这时,对面的三大军团也是感受到了那一股像是灭世一般汇聚着的魔法元素。

“这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