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5.光影(1 / 7)

“呼!”多尔微微活动了一下手脚,发现这幅铠甲比想象中还要方便,于是,对着其余几人点了点头,就换换的走进了那包围着病房的防护罩中。

见就在多尔靠近那防护罩的时候,那防护罩突然延伸了一点,然后和多尔身上的铠甲连在了一起,而多尔这时也站在了病房的门前,只见多尔微微探着头看向病房里面,只见原本应该是整齐的病房此时已经变成了一团如同废墟一般的房间,而一道带着血sè光芒的影子在病房的空间内不停的游荡着,不时撞上那笼罩病房的护罩,却被狠狠的弹了回来,然后发出一阵尖锐的声音,似乎是在表示愤怒的情绪。

而多尔这时却是皱着眉头,然后口中突然凝重着语气说道:“没想到,居然是一道怨灵魔影!!!”

“什么是怨灵魔影?!”一声疑惑从一旁站着的罗杰大叔口中传来,只见多尔这时已经离开了护罩,回到了外面,然后站在防护罩前,看着那被封印的病房,似乎是在想着什么。

“哦,怨灵魔影是曾经亡灵族创造的一种低智商的侦查兵,但是已经有三四百年没有出现过了,所以我在奇怪这东西怎么会在这里出现?!”多尔听到罗杰大叔的话后,微微偏过头,然后回答道。

“什么,∵长∵风∵文∵学,.x.net难道这次发生的事情是亡灵族的学员弄出来的?!该死的,老子早就看那些眼睛会发光的家伙不爽了!”狄瑞思大叔的声音这时突然响起,吓了几人一跳。不过。多尔却是摇了摇头。然后说道:“不可能,我记得曾经看过的一本史书上说,亡灵族早在几百年前就将这种东西的控制和创造手段给永久的封印了起来,说是这东西好像有一个十分大的隐患,而且伴随着亡灵族中的死亡天使一族的侦查能力提升,亡灵族也不需要这种低等的东西了,更别说一个亡灵族学员会有这种东西。”

狄瑞思大叔听了多尔的话后,也是沉思了一番。觉得也不大可能,所以就一个人站在一旁,同样皱着眉头看着那防护罩。

“那就拿这东西没办法了,我说还是把它消灭的了,不然的话,要是出了什么意外,给它跑了可不好。”罗杰大叔撇着嘴看了看皱着眉头的两人,然后说道。

“等等,我好像有办法!”就在这时,一直站在后面的莉莉斯突然走上前来。然后对着正皱着眉头的几人说道。

“有什么办法?!”多尔微微诧异的看了莉莉斯一眼,然后急忙问道。

“额。我记得好像有一种叫做jīng神秘术的东西,那是专门对付这种生命体的,以前我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