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4.醒了(1 / 7)

“呼O!!”多尔一口气跑进了这护罩里面,然后将手中的长剑狠狠地插到自己的正前方,然后面对着那个仓库大门,微微吐了一口气,然后拿出了一根普通的法杖,双手微握,口中就开始念起了拗口繁复的魔咒。

不过,就在多尔刚刚开始念起魔咒的时候,只听仓库外突然传来了一阵阵巨大的动静,然后就见一个巨大的尾巴狠狠的击打在了那被多尔破了一个口子的仓库大门上,发出一阵巨大的轰鸣声。

“嘭!!!”一声声巨大的声响不断从仓库的大门上传来,而且那大门上也很快多出了一道又一道凹凸的忧,不过,对于这一切多尔都没有半点反应,只见多尔此时已经闭上了眼睛,口中仍旧念着繁复拗口的魔咒,而多尔手中的法杖也开始泛起了点点淡淡的光芒。

就在多尔身旁的魔力波动越来越大的时候,那仓库大门终于-无-错-小-说-3.--挡不住强大的亡灵海怪的撞击,发出了一声巨响后,整个大门就碎裂成了两块,然后缓缓的倒下。

“嗷吼!!!”大门倒下的轰鸣声刚刚响起,就听一声更为强大的声波从门外传来,只见那头亡灵海怪正站在仓库的大门外,张开腐烂的巨大嘴巴,对着仓库里一阵嘶吼。

不过,多尔却还是无动于衷,只间此时的多尔已经被一团光芒给包围了起来,而且就如同多尔之前在圣塞格拉斯山脉上用的魔法一般,一道道自然产生的魔纹开始缓缓的钢在包围多尔的光团上。

≮看到那大门后亮丽的光团时,那头巨大的亡灵海怪不由自主的甩过巨大的尾巴。将其横在自己的身前。想要将光亮挡在外面。不过,在发现那光团里那熟悉的气息后,那头亡灵海怪顿时又是一声怒吼,然后就见一道道黑暗sè的光团突然在亡灵魔兽面前出现,然后袭向了多尔。

“嘶嘶~!”不过,那些袭来的黑sè光团在接近多尔时突然发出了一道道元素消融的声音,然后就见那原本个个都有人头大小的光团开始缓缓的减小,最后当那些光团击打到那半圆形的护罩上时。却像没有什么威力一般,连一个小小的涟漪都没能激发出来。

“呼啸!!”似乎是看到了自己的魔法攻击没能起什么效果,那头亡灵海怪顿时一用力,巨大的尾巴化作了一道撕裂空气的黑影狠狠的砸向多尔。

“轰!!!”一声巨响传来,多尔所处的地面顿时被硬生生砸成了凹形,不过,伴随着那包裹着多尔的护罩颜sè一阵变换,却还是将那亡灵海怪巨大的尾巴给拦在了护罩外面,保护了多尔的安全。

不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