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一片哗然(1 / 8)

全场一片哗然,都未料到这突变的情况!

“这不公平!决斗规则,高等级不能向低等级发出挑战的”妮儿老师大急,她担心地对多尔说道道:“你可以拒绝,千万不要应战!”

德克亦是对特克尔大叫:“小子,你有种向我挑战,让我好好教训你!”

多尔听到特克尔的话,原本已经要离开的脚步一停,他走向德克,将多拉米交给了他,“德克哥,麻烦你先照顾多拉米一下下,我马上好。”

空旷的风吹动了他右手撕开的残布,他看着虚弱的多拉米,耳边响彻着那句话:“我不允许别人侮辱你!绝不允许!”

片刻,他转身,看着台上的特克尔,目光凌厉无比。

“以神之名,我,多尔,接受你的决斗!”

特克尔并没有料到,对方竟然如此轻易得就答应了自己的决斗,就连原本准备好的讥讽词语都没用到。

他和特克斯是双胞胎兄弟,两人同时修炼斗气,资质卓越,在如今十八岁之际便达到了一星半的斗气水平,比同龄人高出一大截,所以平时行事肆无忌惮,极其自我。

在他想来,这蓝发少年资质近乎为零,斗气根本不能修行,以自己的修为简直碾压他是轻松无比,所以,当多尔答应他的决斗时,他内心阴阴得笑了,已经在想如何折磨对手了。

“你,你怎么会答应他的!”妮儿导师原本以为多尔行事沉稳,没想到竟然直接答应了特克尔,他和特克尔想法一样,多尔毫无资质,不可能与有特克尔相抗衡。所以焦急万分,“他肯定修有斗气,你如何是他对手?”

全场人也都分外惊异。纷纷看向那个蓝发少年,暗自询问这是何方神圣。

只有德克看着台上那个虽似愤怒。但是面带得意的特克尔,又看看面无表情多尔,呆呆的觉得不可思议。

我了个去,这小子牛啊,连本大爷都不敢去惹多尔,他竟然直接提出决斗了?

卡特老师已经带着特克斯下台,只留了特克尔在原地,他从一旁拿来了特克斯刚才用过的长矛。指着台下的多尔。

多尔双手握拳,一步一步走上台去,站在了刚才多拉米的位置。

他瘦弱的身躯在所有人的眼里显得是如此的悲壮和苍凉,所有人都不理解,为什么他要上去对抗这不是一个级别的对手。

“拿你的兵器!”特克尔提醒道,“不要以为你不拿兵器我就会下手轻!”

多尔没有说话,仿佛没有听见他说什么的。

众人也是诧异,原本的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