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资质(1 / 8)

那白色晶石底下变成了紫色。

多拉米和多尔都不禁觉得分外神奇,多拉米向前面的一个男生问道:“这是什么东西啊?"

那男生看到一个漂亮女生问自己问题,乐意答道,“那是斗资测试石,可以看出人们修炼斗气的潜力。”

“还有这种东西?”多拉米有些惊讶,多尔眼睛也是仔细看了看那石头,“那怎么看自己的潜力呢?”

“那测试石会从底端开始一格一格变色。由透明依次变成紫色,蓝色,青色,绿色等颜色。可以判断资质等级。这个人只有紫色等级,紫色资质最差,几乎算是平庸的,这辈子修炼几乎都没有成就了。看来是没有被入取的希望了。”

211号测试完了,但是颜色依旧停在了紫色上,他失望得看着那紫色光芒,鼻子一酸,竟然“哇”得哭了起来。

年轻女导师像是见多了这类事情发生,叹了一声,安慰了几句,让他离开了测试区。

“212号!”

前面那个男生走上前去,将手一放,瞬间那晶石开始发亮起来,晶石由下至上,分成了紫色、蓝色,青色三段颜色。

年轻女导师看了一眼晶石,“三品等级,是个不错的苗子。”说着,便低头≡◇长≡◇风≡◇文≡◇学,□.£x.ne≤t登记了一下,并将一份入取书和号码牌递给了少年。

那男生看了看自己前面的测试石,又看了看手上的入取书,心中也不经得意了一番。对多尔和多拉米看了一眼。“呵呵。我先走了,你们加油哦。”

“212号!”

“是!”多拉米应道。

“是你们啊。”她认出多拉米和多尔,毕竟多尔那蓝色的头发看上去十分特别。

“老师,没想到给我们测试的也是您呢。”多拉米笑着说道。

“呵呵,最近有些忙不过来,我只好到这里来了。”她解释道,“来,把你的牌子拿给我吧。”

多拉米将那块印有212号的木牌递给了年轻女导师。

年轻女导师接过木牌。那透明晶石说道,“你静下心,将手放上去感应。”

多拉米闻言上前,闭上眼,将手贴在了上面。

透明晶石忽然亮了起来,颜色开始了变化,仅仅一闪之间,整块晶石有底至上,出现了紫蓝青绿黄橙六段颜色。

“六品资质?!”年轻女导师不禁惊呼,这样的资质。哪怕是放在水月帝国的皇家学院,也可列在中等之资了!

然而。令她想不到的是,这测试竟然还没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