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读者必看,读者必看,读者必看(1 / 2)

历经种种磨难终于要上架了!

说句心里话,以前认为写书,那就是个很容易的事,但如今放假以来,准备着手写一本。

当写的时候,才发现……这一切都不是想象的美好。

这真的费脑细胞。

头皮屑,‘哗哗哗’的往下掉。

甚至,有时候神经性头疼,这就跟做三年高考,五年模拟题一样,真难啊。

作者写这本书的目的有两个,一是最为简单、直白的,为了赚钱,不再跟父母伸手要钱花,赚的钱自己花,赚学费、赚生活费。

第二个目的,那就是实现梦想,从小就想写本关于灵异的书。

只因,从小就很喜欢看鬼片、灵异电影以及电视剧,还有喜欢听老一辈讲的灵异事件。

正因为如此,写书太难了,但想到写灵异的梦想,只能打掉牙齿吞下去,依旧坚持着。

相识即是缘分,我们因书结缘,真心希望读者大大们也能将我当做你们的朋友。

书中有什么不一样的看法和建议,大家都可以在评论区里面讨论。

人无完人,书也没有完整的书。

作者所能做的,也就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大家构建一个精彩的世界。

相信大家看书无不为了一个舒服,这也是作者所要努力的方向。

虽然做不到让每个人都喜欢,但只要喜欢这本书的读者,作者都不会让你们失望。

说了这么多,也是作者想要多和读者大大们交流交流。

毕竟该要上架了,上架就如同学生中考、高考,是一种升华。

所以上架之后的更新也一定不能让读者大大们失望。

因此,我暗暗决定,若是订阅达到千订以下,每天都会更新五章。

达到千订,每天都会六七更,甚至更多。

当然了,若是二千订,真的需要玩命更新了……这都是不敢想的事情。

最后恳求读者大大的首订支持吧。

感谢!

不管咋样,我依旧会更新我的章节,将更好的剧情展现给读者大大。

最后一句,求个首订……养肥可以慢慢养,我也经常看书,就怕动不动太监的,很能理解这个感受。

这能给首订是情分,不给是本分!

目前是这么打算的,先定时一张上架章节,等到系统延迟过来,然后再将手中稿子上传。

因为定时章节会有延迟,实事更新不会有延迟,希望读者大大能理解下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