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2幕后之人,隐藏的够深!【二更】(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3)

“他怎么会在这里?”

秦澜望着熟悉的身影,令他诧异了声。

放眼望去,一名偏瘦,身穿棕蓝色制服的中年人,踩着军靴来到金纺胭脂店。

这名中年人,秦澜认识。

确切的说,还有一番渊源。

他叫王卓,曾是东城检查站的站长,由于会说话、会办事,依靠秦澜少帅的关系,晋升为西城城区城防主。

这也就是,秦澜在被茅山驱除后,回到星澜城没有见到王卓的原因。

此时,秦澜见到王卓时,并未惊动他,而是抽着雪茄,静静关注王卓的动态,脑海中升起了大胆的猜测。

“混入大帅府?莫非是他?王卓啊王卓,若真是你的话,那你可真让我对你刮目相看。”

就在他暗自琢磨时,王卓直奔胭脂店。

在他进入胭脂店的刹那,街道上的卖糖葫芦的、商贩,以及车夫瞬间抬头,眼眸凝视着王卓。

并在这一刻,手逐渐摸向腰间,静等少帅的号令,即可将对方擒拿住。

这些秦澜提前安排的人。

除此之外,雾隐门门徒的阵诡、洛君他们都埋伏在四周。

任由对方如何厉害,皆无法逃窜出去。

过了没多久,王卓转了几圈后,低头与胭脂店老板交谈一番话,掏出几枚大洋后,直接搬走那盆紫罗兰。

就在他搬起那盆紫罗兰时,秦澜对隐匿在暗处的人挥了下手,示意他们可以行动了。

在这一刻,隐藏在暗处的人,瞬间出动。

嗖嗖嗖……

嗖嗖嗖……

嗖嗖嗖……

转眼间,未等王卓反应过来,直接将其打晕,搀着扶进了对面的酒鬼客栈内。

这一切,并未引起其他人的注意。

街道上的商贩和行人,井然有序的各尽其职。

彭……

客栈内,王卓直接被在地板上,发出一道沉闷声。

对此,秦澜直言道,“瘦猴,你来叫醒他。”

“是,少帅。”

只见瘦猴单手拎着王卓,抡起宛如山丘的胳膊,巴掌狠狠煽在脸上,‘啪’的一声。

脸?

瞬间红肿!

而在这一刻,王卓直接被煽醒,脑瓜子‘嗡嗡嗡’的,望着眼前的场景,依旧是懵逼的。

但他见到秦澜时,眼睛瞬间直了,急忙喊道,“少帅,少帅,我是王卓,您不认识我了?”

“认识,当然认识了,我怎么会不认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