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1趁机敲竹杠,金蚕蛊!【一更】(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3)

“什么?”

“什么?”

随着话音落下,秦星河大帅和夜枭瞪着眼,震惊道,“你说,那些南蛮巫士被你弄死了?”

“对。”秦澜点了点头,“所以说,这些南蛮巫士不足为惧。”

秦星河听到这话,爽朗的笑道,“好,好,不亏是我儿,今日,你让我开了眼。”

“对啊,大哥,你可是拥有个好儿子。”在其旁边的夜枭附和道。

他可是亲身经历对方的刺杀。

根据那日的交手,对方的实力,足矣令人忌惮。

清一流的凝元期境界的巫士。

并且,每名巫士各有所长。

调动附近野兽攻击?

含有剧毒的毒蜂,被蜇一下,即可化为一摊黄水?

攻击超强的黑衣斗篷?

以及,密集且恐怖的尸蟞?

正因为这些,骆驼岭附近的人,还未见到对手的模样,直接被屠戮干净。

如今,他听到秦澜已将敌人彻底消灭的刹那,他才真正意识到……秦澜的实力。

这种实力,不仅是自身的实力,还有那些侍卫的实力。

想到这里,夜枭爽朗的笑道,“澜儿,你可让我刮目相看,等你成人礼之际,定要给你举办热热闹闹的。”

秦澜莞尔一笑,“多谢三叔,不过,三叔不怕四姑了吗?”

额……

此话一出,令夜枭嘴角抽搐了下,额头布满黑线,强行辩解道,“怕?我怕个屁。”

“好,那我定会将这话转达给四姑的。”秦澜调侃了声。

这弄得夜枭,面色一惊,急忙道,“澜儿,千万别,千万别……若是告诉你四姑,非得将我皮扒了的。”

此时,夜枭真的恐慌了。

看样子,他对四妹的确害怕的很啊。

秦澜暗有深意笑道,“那得看三叔如何给封口费,要不然,不仅将此事告诉四姑,也不将这些南蛮刺杀你的目的,告诉你。”

声音虽轻,但传来夜枭耳中,令他瞬间惊呼了起来,“我靠?小子,你行啊,你弄到它们背后的目的了?”

秦澜嘿嘿一笑,“弄到了,在过程当中,使用了一点特殊手段,这才说出来的。”

“是什么?到底是什么?”夜枭问道。

玛德!

他这个憋屈。

他遭到了刺杀,弄了半天,还没见过敌人的模样,以及敌人的目的。

如今,听到秦澜知晓对方目的,当然有些激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