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0挡枪子的大帅,炮火鞭尸!【五更】(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3)

放眼望去,一辆辆军用车排成一字型,打着灯光,朝着断头谷的方向照去。

除此之外,足有数万之众的士兵,各自端着轻机枪,缓慢向断头谷的方向靠近。

不仅如此,还有一辆辆装甲车,以及迫击炮矗立于此,黑漆漆的弹孔对准了断头谷。

只需一声令下,即可万弹齐发。

在这一刻,空气中弥漫着肃杀之意。

唰……

唰……

唰……

以秦澜为首的阵诡他们,乍然间出现在断头谷外,那些逐渐靠近的士兵纷纷举起枪,黑漆漆枪口对准了秦澜他们。

但在灯光的照应下,为首的副官见到秦澜容貌时,陡然间,打了个冷颤,急忙挥着手,“不要开枪……不要开枪,少帅……他是少帅。”

此话一出,令所有士兵纷纷打了个冷意,急忙将枪放下。

枪口对少帅?

这特么可是死罪!

不过,这是特殊情况,他们也不知……从断头谷内走出来的是少帅。

这时,为首的副官踩着军靴,连忙来到秦澜身前,敬了个礼,恭敬道,“少帅,终于找到您了,大帅他们都在找您了,请少帅跟我来。”

嗯?

秦澜见此,紧皱了下眉毛,“副官,你们这是什么意思?”

“少帅,您有不知,大帅猜到您的意图,生怕您受到危险,这才连忙从星澜城集结队伍来援助您。”副官如实回答道。

“哦……”

秦澜闻言,瞬间恍然大悟,苦涩道,“看样子,我的计划能瞒得住南蛮刺客,却瞒不住父亲啊。”

“副官,带路吧。”

“是,少帅。”

紧接着,秦澜在副官的带领下,越过装甲车和军用车,来到一辆豪华的车辆前。

此时,三叔夜枭绑着绷带,依靠在车门前,望着安然无恙的秦澜时,紧绷的身体,骤然轻松了下来。

秦澜为了他,这才以自己为诱饵,勾引刺杀他的人出现。

若是秦澜出了事,他一辈子都得处于愧疚当中。

与此同时,秦星河大帅披着大衣,拎着一柄专门定制的制式火枪,冷着脸望着秦澜,骂道,“妈了个巴子的,你这个小兔崽子,能特么让我省点心吗?你回来这段时间,竟特么折腾你老子了。”

话语虽然粗鄙,但字字却透露对秦澜的担忧。

对此,秦澜嘿嘿一笑,“父亲,安心了,我能出什么事?那些南蛮刺客,不足畏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