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8血鬼之咒,曲响,魂散!【三更】(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3)

“桀桀……杀我?”

跪在地上的巫图鲁浑身狼狈不堪,满脸是血,浑身被打成骨折,低着头,狰狞的笑道,“秦澜,就算是死,我也得拉你点背的。”

“我以鬼脉一族为祭,以灵魂、血肉献祭,赐下血鬼之咒,诅咒我眼前的人被万鬼噬体,被万鬼撕咬。”

“血鬼之咒——爆。”

轰……

随着话音落下,巫图鲁身躯宛如气球,瞬间爆炸。

鲜血四溅。

秦澜见此,脚尖沾地,宛如泥鳅般的向后退了七丈,这才没被血液溅落上。

只不过,这些黑血溅落在地面,诡异的消失不见。

对此,秦澜却讥笑了声,“好家伙,这首领真是不畏生死,为了能伤害我,既然以自己为祭施展诅咒之术?真是笑话!”

血鬼之咒?

这属于南蛮区域内的禁术,可召唤方圆十公里内的冤魂,并在短时间内,冤魂进入暴走的形态。

施展此术的代价,正是牺牲自己的生命。

只因,给予对方下诅咒的媒介,正是施法者的血液。

只要沾染施法者的血液,那些冤魂、厉鬼皆会朝沾染血液者的人、或者物疯狂袭击。

一个冤魂、厉鬼,这倒是好对付。

可方圆十公里,这谁知道有多少冤魂?

尤其,这可是断头谷,曾战死数万名战士,因怨而生,诞生出数万名冤魂。

施展此诅咒,定会威力翻倍。

巫鲁图万万不会想到,秦澜早就知晓‘鬼咒之术’,在他自爆的刹那,秦澜退后到安全距离。

因此,只要秦澜离开断头谷,这诅咒对他没有任何效果。

阵诡见此,急忙道,“少帅,咱们赶紧撤离此地吧,要不然,稍后,附近的厉鬼被吸引过来,这可就棘手了。”

“对啊,少帅,咱们没有必要触碰这霉头。”在其身边的洛君附和道。

对此,秦澜并未有任何的惊恐,反而玩昧笑道,“走?为何要走呢?万鬼来袭,正好借此机会,试试我新学的秘术、”

他所说的秘术,正是镇魂曲。

镇魂曲,属于灵魂技能,可大范围的攻击。

由于最近发生这一连串的事,这才没机会试试这秘术,如今,万鬼来袭,正好试试此秘术的威力。

阵诡和洛君闻言,相视一眼,皆向后退了一步,时刻守在秦澜的身后,警惕着四周。

其实,他们也对少帅所提到的秘术感兴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