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7七星困龙阵,魂笛夺魂,定乾坤!【二更】(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3)

彭……

那具尸体,赫然是骨笛。

“什么?”

“什么?”

在骨笛被击杀,重重摔在地上的刹那,巫图鲁和尸姬更加不平静,大声惊呼道,“这……这……这怎么可能?骨笛也惨遭毒手。”

“该死,咱们这是遇到了什么怪家伙,这些人……实力皆在凝元境后期,该死的。”

此时,他们内心是惊恐的,隐约间,打起了退堂鼓。

准备瞅准时机,立刻逃离此地。

可下一刻,它们眼眸充满了绝望。

只因,在这时,峡谷内传来一道冰冷声,“七星困龙阵·起”

嗖嗖嗖……

嗖嗖嗖……

嗖嗖嗖……

一把把缠绕符箓的小旗子,陡然间插满了峡谷四周,在月光照射下,一道蓝色光芒,瞬间冲天而起,将这四周笼罩了起来。

这一道道光芒迅速相连,而这聚集点正是在秦澜的上空。

七星困龙阵?

在阵法当中,虽说属于中等阵法,但变化莫测,但凡被困在阵法中的敌人,短时间内,绝对不会破阵的。

接着,一道身影纵身而跃,瞬息来到秦澜身前。

这道身影,正是阵法传人——阵诡。

此时,阵诡来到秦澜身边,双手做辑,恭敬道,“少帅,不负使命,藏在暗处、能控制动物兽化的巫士已被击杀。”

其实,少帅早就推测出……这些南蛮刺客会在断头谷出手,于是乎,早就命他在附近设下阵法。

一是为了防止隐藏在暗处、利用蛊虫来控制动物狂化的巫士,并给予他下达命令,在最快时间内,击杀那命巫士;二是布下阵法,以防对方逃走。

秦澜闻言,露出一抹欣慰笑容。

“好,辛苦了,稍后,盯紧他们,勿要让它们逃走。”

“是,少帅。”

说完,阵诡退居在秦澜身后,身体紧绷,严阵以待。

紧接着,秦澜向前几步,抬头望着眼前纹满图腾的刺客首领,直言道,“我这份见面礼,怎么样?喜不喜欢!”

“喜欢,喜欢的很。”巫鲁图咬牙切齿,一字一顿道,“想不到,中州大帅之子——秦澜,能在如此年纪,竟有这么深的城府,设下层层计策,故意让我们跳进圈套。”

在这一刻,他瞬间都明白了。

悬崖的血迹?

散布消假息?

行踪路程?

车内假扮夜枭?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