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3尸蟞美妇,吃人不吐骨头!【三更】(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3)

黄昏时刻。

太阳渐渐落山,夕阳西下。

骆驼镇,某个偏僻村落的酒馆内,一名身穿破旧,肩膀搭着毛巾的小二,正端着几壶酒和几个凉菜走到角落的屋内。

他刚要敲门的刹那,屋内传来几个人的对话声,令这名小二停下举起的手,侧耳倾听。

“副首领,外面传的沸沸扬扬的消息,你认为可靠吗?昨日,咱们可是亲眼见到夜枭跳入悬崖的。”

说话者,声音沙哑,明显是名老者。

接着,一道声音轻柔,且酥柔的话语传来,“副首领,我也认为乌老说的对,兴许,这是中州故意放的假消息,让咱们再对夜枭进行刺杀,到时候,引咱们上钩,一举全歼咱们。”

“你们称呼本首领之前,能否将‘副’字去掉,对于这则消息是否准备,本首领已让‘毒蜂’去探查,稍安勿躁。”

被称之为‘副首领’的人,在说到这里时,声音骤然停顿了下。

然后,发出‘桀桀’的笑声。

“不过,咱们在等毒蜂的同时,还是先解决掉一只小苍蝇。”

声音沙哑、刺耳。

正在听他们谈话的小二,乍然听到这话时,面色惊恐,急忙向后退了几步,转身朝外面逃窜而去。

刺杀夜枭?

屠灭骆驼岭?

这件事,可是传的轰轰烈烈。

据说,骆驼岭里的人,一夜之间,惨遭屠戮,鲜血飘零,宛如人间炼狱。

这……这……想不到,竟然是他们所为。

如今,若是被他们发现,他的小命定会完蛋的。

想到这里,这名小二跑的更快了。

咔嚓……

咔嚓……

可他刚抵达门口时,瞪着惊恐的眼睛,身形骤然停顿了下来。

只见密密的尸蟞,骤然穿透他的胸膛,瞬间爬满了他的全身,转眼间,将他的血肉啃食干净,只剩下一副骨架。

此时,尸蟞还在啃食,连骨架都不曾放过。

“咯咯咯,多谢副……哦,不,多谢首领将这‘小苍蝇’交给奴家,正好奴家的小宝贝没吃饱。”

寻声望去,一名身穿兽袍,妖艳大方的妇人,挺着呼之欲出的‘山峰’,缓缓推开屋门。

这猛然一看,令男人瞬间为她所硬。

可下一幕,却能令所有男人吓得软掉。

只见那些尸蟞将血肉、骨头啃食干净后,以极快的速度爬回到这名妇人身上,进入衣袍内。

甚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