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2闪电奔雷拳,诛邪神打!【二更】(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3)

待遁兔消失不见,秦澜转身看向四目,轻声道,“待天黑之后,你也别逗留此地,赶尸回茅山,别掺和此事。”

此话一出,四目也并未拒绝,点了点头。

“大师兄,那你得多加小心。”

他也清楚,以他目前的实力,若是执意留在大师兄身边,不仅未能帮到任何芒,兴许会帮倒忙。

在刚才的对话当中得知,对方至少有几名凝元境的南蛮术士。

而他仅是聚气境的小道士。

在如此悬殊察觉下,决不能意气用事。

也在这一刻,他暗下决心,待回到茅山之后,定要好好修炼,争取在短时间内突破至凝元境。

在他说完这话,秦澜来到他身前,并拍了拍他的肩膀,“别灰心,加以修炼,日后定能成为威名远扬的术士。”

四目心性并不坏,虽说有些胆小、贪财,但对于师兄弟的情谊来说,可赴汤蹈火的那种。

“那就借大师兄的吉言了。”四目嘿嘿一笑。

“行,那你先下山,咱们在此告别,记住,我跟你说的话……天术阁,挑选‘诛邪神打’。”秦澜再次提醒道。

如今,他将铜甲尸王赠送给四目,四目回到茅山,这就拥有了进入‘天术阁’的机会。

天术阁?

这可是放置着茅山镇派秘术。

茅山镇派秘术,他只知道有四种,分别是‘闪电奔雷拳’‘诛邪神打’‘阴阳卦五行决’‘七星逆转龙魂阵’。

每门术法都是极具有威力的。

在【僵尸叔叔】当中,四目道长正是凭借着诛邪神打请来‘祖师爷’上身,以赤手空拳之力,捶得皇族僵尸连连后退。

这足矣看的出,此术的威力。

而这术法,正适合四目道长。

此话一出,令四目道长重重点了点头,“知道了,大师兄,忘不了。”

“好,保重。”秦澜双手做辑。

对此,四目双手做辑,感激道,“好,多谢大师兄。”

说完,转身朝骆驼岭山下走去。

待四目撤离离开后,秦澜对阵诡、瘦猴、鬼脸,以及洛君找了下手,示意他们过来。

“少帅,有何吩咐?”

“你们前往附近的村落的各大小酒馆,宣传一则消息,‘夜枭未死,挂在悬崖树枝被救了出来,准备趁夜赶回星澜城。’”

“是,少帅,谨遵少帅吩咐。”

“是,少帅,谨遵少帅吩咐。”

接着,以阵诡为首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