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8杀戮盛宴,被活生生剥离灵魂!【三更】(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3)

当天夜里,四目道长安置后僵尸后,直奔秦澜所指定的酒馆。

酒馆内,秦澜早就安排好了一切,丰盛菜肴,应有尽有。

酒?

当然喝的是青莲师妹酿制的猴儿酒。

这两位曾经的师兄弟,不掺杂任何利益,只是尽情的喝酒,诉说着曾经儿时的记忆,叙说其他诸多师兄弟的性格,以及糗事。

在这夜里,酒馆内传来阵阵的欢笑声。

“大师兄,等有机会,我将林九师兄、千鹤师弟,以及青莲师妹他们叫来,咱们好好喝一顿,当然了,前提是大师兄得有时间。”

“好,没问题,你们得赶快到出师的实力,在我印象当中,凝元境是出师的前提,按你的修为来说,至少得需要一二年,好好修炼吧。”

“大师兄,放心,有这具铜甲尸王,我就有资格进入‘天术阁’挑选镇派秘法,有了它,修为就能突飞猛进了。”

………………………………

翌日。

咚咚咚……

咚咚咚……

咚咚咚……

骆驼镇内,传来一连串的敲锣打鼓声,以及惊呼声。

“快……快来人啊,山顶死人了,密密麻麻的尸体,场面,可谓是一度残忍。”

“乡亲们,别睡了,来几个胆子大的青壮年,赶紧从那些尸体看看,是否还有活口?咱们能救一个算一个。”

“对啊,赶快起来,咱们共同去山顶的斗鸡场内,赶紧救人。”

…………………………………………

随着敲锣打鼓声,足有十几名身材健壮的壮年裸着肩膀,急忙的从各自屋内跑了出来。

其目的地,正是骆驼岭的山顶——斗鸡场。

哐当……

秦澜听到这话,猛然从床上惊坐了起来,喃喃自语道,“斗鸡场?尸体?丫的,出事了。”

他可是记得,三叔夜枭可还在斗鸡场呢。

于是乎,急忙穿戴好衣物,也没叫醒隔壁的花灵,直奔楼下询问客栈老板。

“老板,斗鸡场内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老板摇了摇头,“公子,具体的,我也不清楚,但听说,斗鸡场内尸横遍野,斗鸡也被吸干了血,诡异的很。”

“公子,幸亏您昨晚在客栈内休憩一晚,要不然,您也得遭遇不妄之灾。”

嗯?

尸横遍野?

吸干了血?

莫非,骆驼岭出现了僵尸?

想到这里时,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