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7凶灵术,血煞网,赠予师弟的见面礼!【二更】(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3)

彭……

下一刻,那张仙桌骤然被撞碎。

尸体?

宛如被利刃切割,瞬间一分为二!

这一幕,落在被秦澜踢飞的四目道长眼中,令他惊呼道,“大师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知道……若非是大师兄在关键时刻,给了他一脚,他的下场绝对比仙桌和那具尸体还要惨。

对此,秦澜急忙喊道,“小心,僵尸来了。”

在说话间,眼眸扫了眼屋内。

放眼望去,并未有僵尸的踪影,可根据刚才的动静,以及尸气的浓郁。

他敢断定,这僵尸绝对在屋内。

接着,秦澜提醒道,“四目,赶紧来我这儿。”

“好,大师……”

还未等四目将‘兄’字说完,声音戛然而止。

此时,他脖子宛如被一双利爪掐住,并缓缓将他举动空中,令他极具挣扎都无法挣脱开来。

这一幕,在外人看来,宛如浮空术,直接漂浮在空中。

呲溜……

在惊恐下,四目道长直接被吓得尿了裤子,‘噼里啪啦’尿滴落下来,空中发出清脆火花声。

只见,一具身穿铠甲,青面獠牙,眼眸闪烁褐黄色的僵尸,被尿逼出了原形。

令它不由松开四目道长,转身再次隐身了。

在他松开后,四目道长重重摔落在地上,发出一道沉闷声。

此事,仅发生在一瞬间。

“哼。”

秦澜见此,冷哼了声,“会隐身的铜甲尸王?我倒要看看……你在我面前,究竟想怎么隐身。”

在说话间,咬破食指,单手掐了个印决。

“凶灵术——血煞网”

轰……

顿时,一滴蕴含滔天魔气的血液,瞬息幻化出两滴,四滴……转眼间,密密麻麻。

魔气化线,将这些魔血串联,瞬息朝屋内猛然扑了过去。

吼……

吼……

吼……

下一刻,在屋内的东南角落当中,发出阵阵的爆炸,以及铜甲尸王的怒吼声。

只见铜甲尸王在触碰由魔血幻化的血煞网当中,发生一连串的爆炸声。

任由铜甲尸王如何挣脱,皆无法将其挣脱开来。

这一幕,落入四目道长眼中,令他面色震惊,连滚带爬站起来,惊呼道,“我滴乖乖,大师兄的实力竟如此恐怖?铜甲尸王竟不是大师兄一招之合?真特么变态。”

在说话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