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6野僵尸王?特么的,会隐身!【一更】(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3)

秦澜闻言,抬头看向花灵,轻笑道,“你是不是想通过四目,打听你师兄——鹧鸪哨的消息啊。”

“啊?”

花灵瞪着眼,惊呼道,“少帅,你怎么知道的?”

对此,秦澜调侃了句,“当然是猜得,你那点小心思,一猜就猜到了。”

花灵嘿嘿一笑,“少帅威武,的确,我想打听下师兄的下落,师兄为了我们部落的诅咒,可是费劲心思,吃了不少苦……少帅,您能帮我问问吗?”

其实,她在听到少帅和四目道长的谈话,得知对方是茅山弟子时,脑海中便浮现这个想法。

当时,由于四目道长在,又没经过少帅的同意,这才没有张口询问。

唯有等征求少帅的意见。

对此,秦澜点了点头,“行,等到义庄了,你再问吧。”

“多谢少帅。”

说着,花灵仰着头看向秦澜,诧异问道,“少帅,难道,你对我提到的诅咒,不敢兴趣吗?难道,不害怕吗?”

自她记事起,但凡有人知道她们部落遭受诅咒,除了好奇以外,对她们避之千里。

可就在刚才,她提到‘诅咒’时,秦澜少帅眼眸平淡,丝毫未有任何的惶恐和好奇。

这令她对秦澜少帅升起异样的感觉。

秦澜闻言,淡然笑道,“诅咒?这有什么好奇的?这又有什么可怕的?”

在他印象当中,花灵她们身上所谓的‘诅咒’,是不能活到四十岁,四十岁后,鲜红的血液逐渐变得金黄。

直至化为一具骸骨。

正因为如此,搬山道人踏遍各个古墓,希望能寻找到能解开诅咒的宝物——雮尘珠。

此话一出,花灵精致脸上洋溢着笑容,露出可爱的虎牙。

“少帅,谢谢您。”

车紧跟在僵尸身后,缓缓行驶着。

在路过未关门的酒馆,买了点饭菜和几只烧鸡。

在这骆驼镇,最有特色的就是烧鸡,因为斗鸡多啊。

喝酒得有下酒菜。

这样喝酒,才是有灵魂的。

叮铃铃……

叮铃铃……

过了许久,在四目道长的带领下,很快来到一座由泥坯沏成的义庄,义庄周围挂满了铃铛,铃铛由一根根红线串起来。

除此之外,还贴满了符箓。

四目道长见此,疲惫的脸上,乍然露出轻松的神情,转身对秦澜挥挥手,“大师兄,下来吧,咱们到了。”

对此,秦澜将车停在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