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5师兄弟见面,分外激动!【五更】(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3)

花灵闻言,瞬间紧张了起来,赶忙拽着秦澜的胳膊,哀求道,“少帅,求你了,您别叫他过来啊,我怕……我的确怕僵尸。”

话语间,带着一抹哭泣。

她虽是搬山道人,可确切的说,她还未真正的出师。

盗墓?

她仅是在师兄的陪同下,去过最为简单的古墓。

对此,秦澜神秘一笑,“晚了,他已过来了。”

放眼望去,那名赶着僵尸的道士在听到秦澜的挥手和呼唤,可谓是一路小跑过来。

摄魂铃?

直接被他扔在地上。

那些十几具僵尸置之不顾。

直至来到秦澜身前,双手做辑,恭敬、激动道,“四目道长,见过大师兄。”

不错。

这名戴着铜钱眼镜的道士,正是四目道长,师承茅山。

对此,秦澜摆了摆手,“四眼崽,你可别喊我‘大师兄’了,如今,我已被茅山驱除。”

“不!”

四目道长连连摇头,嘿嘿一笑,“无论何时,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是大师兄,不仅我是这样,茅山诸师兄弟,譬如林九师兄、千鹤师弟都曾暗地里讨论过这个问题。”

额……

这话,顿时令秦澜内心有一股暖流流过,拍了拍四目的肩膀,“有这份心就行了,私下里叫我‘大师兄’没事,若是在外界如此唤我,这样会给茅山找来闲言蜚语。”

“别忘了,龙虎山天师府、麻衣门、正清教,蜀门,这些门派都恨不得给茅山墨黑,你这样叫我的话,可给他们墨黑茅山的把柄和机会。”

“对于门派清誉,师傅可是极为看重的。”

声音虽轻,但却字字敲在四目道长的内心,令他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大师兄,那我日后该如何称呼你?”这时,四目问道。

“私下,唤我大师兄,在外面唤我为少帅,即可。”

“好。”四目重重点了点头。

秦澜朝不远处的僵尸努努嘴,“话说,你怎么跑这儿来了?还带着这么多僵尸。”

“哎。”

四目叹了口气,无奈道,“大师兄,您有不知,这些僵尸都是客死他乡的人,而他们的家人来到茅山,恳求将他们的尸体带回来。”

“这件事,本是石坚负责的,可他因顶撞了你几句,师傅罚他面壁,这不……烂摊子扔给我了。”

“大师兄,其实,要是其他诸师兄的事,我倒是乐意帮忙,但石坚这个老阴逼的事,的确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