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1隐藏的神级选项,凝尸身,铸阴魂!【一更】(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3)

“啊?”

此话一出,令天遁符传人——遁兔乖巧的脸庞,乍然露出震惊的神色,“少帅,你怎么知道的?莫非,那座古墓是您家的祖坟?少帅,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说着,急忙拉着瘦猴,让他将这尊巨鼎搬起,准备带着瘦猴遁地,并送回原来的位置。

“慢着!”

秦澜被这遁兔给气笑了,笑骂道,“你这脑回路够清奇的,谁说那是我家的祖坟?”

“那少帅是怎么知道,这尊鼎上空有具棺冢了?”这时,遁兔停下脚步,转身询问道。

额……

秦澜闻言,翻了个白眼。

在这一刻,他才发现……这遁兔太特么能够折腾人的。

路痴?

脑回路清奇?

这特么还有什么,暂且还没发现。

对于遁兔的疑惑,秦澜也并未多做解释,只是简单道,“反正,你就记住了,那座古墓,不是我家的祖坟,而是我也曾进入过,虽说也曾看上这尊鼎了,但奈何惹不起那尊半步金甲尸,这才暂且搁置下来。”

“可没想到,你们却从古墓内,将这尊巨鼎弄出来了,这倒是省了我一番事。”

声音虽轻,但却充满了感慨。

好家伙!

这简直就是弄巧成拙。

在得知‘天遁符’传人是个路痴时,本为这事很头疼,可谁能想到,却给他这么大的惊喜。

令他感慨万分。

遁兔听闻这番话语,急忙点着头,“的确,少帅,您是有所不知,在我们搬走这尊巨鼎时,那巨型棺冢内的半步金甲尸跟疯狗似的,幸亏我和瘦猴师兄跑的快,要不然,非得成为干尸。”

在说话间,一副心有余悸的模样。

只因,她和瘦猴仅有凝元境后期的修为,根本不是半步金甲尸的对手。

这也就多亏她有天遁符。

这可任意穿梭在山河陆地内。

在她说完这话后,秦澜意味深长道,“对,接连拿走它重要的东西,它能不愤怒吗?”

此话,暗语双关。

秦澜夺走金甲尸的尸丹!

遁兔?

这又盗走了金甲尸修炼的‘宝物’。

换做是谁,在短时间内丢失两件‘宝物’,绝对是要发疯的。

捋羊毛,也不能按着一只羊捋啊!

殊不知情况的遁兔,连忙点头,表示赞同此话。

砰……

接着,扛着巨鼎的瘦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