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0龙纹赤鼎?被偷了出来!【五更】(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3)

“师弟,快住手。”

随着话音落下,一道黑色烟雾以极快速度冲来,直至来到士兵和瘦猴中间,并凝聚一道削瘦的身影。

来者,正是阵法传人——阵诡。

瘦猴见此,拎着那尊赤红色巨鼎,急忙道,“师兄,俺终于找到你了。”

阵诡面色阴沉,呵斥道,“看看你干的好事,还不快将鼎放下,跟我拜见少帅。”

“哦。”

瘦猴知晓闯祸了,耷拉个脑袋,随手将重大数千斤的巨鼎放下。

这一幕,落入在场的士兵当中,令他们傻了眼。

这特么究竟是怎么回事?

拜见少帅?

莫非,他们和秦澜少帅认识?

此时,这些士兵你看我,我看你,低声且窃语,不知该怎么办。

“你们退下吧,这里交给我。”

就在这时,在这糟杂的场地内,传来令他们敬畏的声音。

寻声望去,身穿军装,踩着军靴,戴着白手套的秦澜少帅,缓步走了过来。

在他身后,紧跟着符箓传人——洛君,以及御物传人——鬼脸。

此时,秦澜内心是凌乱的。

好家伙!

这路痴终于特么找到目的地了。

只不过,这出场方式,的确有些太特别了。

诸多士兵在听到这话,列成阵队,对秦澜少帅敬了个礼,齐刷刷的离去。

秦澜望着四周空旷的场地,再次扬声道,“诸位,你们也该离开了,这二人是我的门客,第一次来帅府,这才闹出笑话。”

嗖嗖嗖……

嗖嗖嗖……

随着话音落下,隐匿在黑暗当中的黑衣人,身如鬼魅,消失在原地。

在他们彻底离开后,秦澜望着他们消失的背影,喃喃自语道,“看样子,我父亲深藏不露啊,何时培养出如此精锐的侍卫?”

根据他的探查,刚才隐匿在附近的侍卫,每名侍卫至少是聚气境高手。

这其中有武者、也有术士。

令他诧异的,这些侍卫不仅隐匿术强,身手也较为敏捷。

这都是经过统一培训的。

在这一刻,他才意识到……大帅府有许多事,他还没有接触到。

这时,在阵诡的带领下,瘦猴和遁兔耷拉个脑袋来到少帅身前,双手做辑,躬身道,“力技传人,瘦猴见过少帅,请少帅赎罪。”

“天遁符传人,遁兔见过少帅,请少帅赎罪。”

……………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