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9令秦澜头疼的路痴,天遁符传人!【四更】(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3)

阵诡闻言,向前一步,双手做辑,苦涩解释道,“启禀少帅,小师妹——遁兔天生路痴,兴许带着另一名师弟,力技传人——瘦猴迷失了方向。”

说道这里时,声音骤然停顿了下。

只见他无奈摇着头,“还请少帅不要担忧,用不了多久,他们自然能回来。”

对此,秦澜嘴角抽搐了下。

路痴?

好家伙!

在他印象当中,天遁符可任意穿梭在山川陆地,当然了,穿梭的远近,这得根据自身法力来衡量的。

如今,这拥有天遁符的传人,却是个路痴。

日后,让这天遁符的传人带他去某个地方,这路痴犯了,谁知道会去哪儿?

天呐!

想到这里时,秦澜内心是凌乱的。

不过,当他看到眼前这三名雾隐门门徒的修为时,这才欣慰了许多。

只因,这三位的修为都处于凝元境后期。

“那你们可知,他们何时能回来?”这时,秦澜乍然问道。

额……

此话一出,直接令以阵诡为首的鬼脸、洛君愣住了,相视一眼,露出苦涩的笑容,齐刷刷摇了摇头,“启禀少帅,暂且不知。”

秦澜闻言,骤然脑瓜仁疼了下。

这特么天遁符的拥有者哦,真是令人头疼。

此时,雾隐门门徒——阵诡他们见到秦澜少帅这般表情,以为是在担忧师妹师弟,急忙保证道,“少帅,还请放心,师妹的遁地之力,外加上师弟的开山之力,不会遭遇到险境。”

“对的,以他们自身的实力,足矣有自保的能力。”在其身边的洛君附和道。

秦澜听到这话,知晓他们误会自己的意思,但也不能点破,于是乎,点了点头,“行,有你们这话,那我也就放心了。”

“诸位,日后你们成为本帅的侍卫,定会有许多事需要劳烦你们,而你们遇到什么困难,直言明说,即可。”

系统召唤出来的人物。

那忠诚绝对是百分百。

对于他们的忠诚度,秦澜放心的很。

此话一出,顿时令阵诡、鬼脸和洛君双手做辑,异口同声道,“为少帅尽力,这是吾等的荣耀。”

“走吧。”

秦澜对他们挥了挥手,轻声道,“咱们屋里谈。”

“诺,谨遵少帅之令。”

“诺,谨遵少帅之令。”

………………………………………………

月色冷淡,淡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