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8奇门遁甲,雾隐门徒!【三更】(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3)

“进来吧。”

“是,少帅。”

接着,一名身材魁梧,身袭军装的副官大马金刀走了进来,直至来到秦澜少帅身前,眼眸如距,静等少帅接下来的命令。

在他的肩膀上,背着个巨型的竹筐,竹筐沾染血迹,弥漫着刺鼻子的血腥味。

而这竹筐由黑布盖着,看不清里面的状况。

令人惊悚的,在这竹筐内,却传出‘吱吱吱’的叫声,并且剧烈摇晃,若非副官孔武有力,早在这晃动下,背筐被扔了出去。

这一幕,落入老洋人和花灵眼中,令他们显得极为激动。

这竹筐是他们亲手制作,用来放穿山穴陵甲。

尤其是老洋人刚要向前时,却被花灵一把拉了回来,瞪着眼,低声道,“别着急,等少帅发话。”

不得不说,花灵不仅长的漂亮,情商也挺高的。

经这一提醒,老洋人也意识到自己冒失了,急忙后退了几步。

这时,秦澜拍了拍副官肩膀,“辛苦了,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回来,足矣说明,你用心了。”

此话一出,副官身体紧绷,昂首挺胸,一字一顿道,“为少帅做事,这是属下的荣幸。”

“好,我记住你了。”秦澜指了指副官的竹筐,“把它放下来,别背着了。”

“是,少帅。”

接着,在秦澜少帅的吩咐下,副官将竹筐稳稳放在地上,只不过,那块黑布并未被他拿开。

秦澜向前一步,掀开黑布一角,低头见到一大一小的穿山穴陵甲,正在肆意的乱动。

只不过,在那只小的穿山穴陵甲的背部上,缺少一片甲片,血液直流。

这一幕,落入秦澜眼中,平淡问道,“这是怎么回事?”

“启禀少帅,在我们攻破土匪老巢后,发现这只小的穿山穴陵甲正在被吊起来,据土匪吐露,土匪首领准备宰了、炖汤喝。”

秦澜闻言,又再次问道,“土匪首领现在在何处?”

“在城外,正准备将他压入监牢。”

“进监牢?”

秦澜眉毛轻挑,轻笑了声,“这不是便宜他了吗?传我命令,将这土匪挂在城门外,当做守城士兵的人体鞭子。”

人体活靶?

这指将人吊起来,令新兵开枪射击。

这样一来,既能训练新兵的心里素质,也能震慑人心。

简单话语,不怒自威。

不远处的花灵和老洋人听到这话,吓得打了个冷颤,相依一眼,皆低着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