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6神级选项,雾隐门召唤卡!【一更】(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3)

“哦?你认识我?”

秦澜望着眼前‘奶凶奶凶’的花灵,露出饶有兴趣的笑容。

在说话间,对那些侍卫挥了下手。

侍卫会意后,向后退了步,卸膛后,身体紧绷,向后退了步,回到岗位上,履行着各自职责。

这一幕,落入花灵眼中,令她摇了摇头,“不认识。”

“那你如何知道,我是秦澜呢?”

“举手投足,灵气逼人,又可随意进出帅府,尤其,这些侍卫对您毕恭毕敬,能做到这几点的少年英俊,除了秦澜少帅,我是实在想不到有其他人了。”花灵如实回答道。

额!

这话有拍马屁的嫌弃。

秦澜闻言,对花灵另眼相看,想不到‘奶凶’的花灵,不仅智商在线,嘴还能如此之甜。

“你说,你们是搬山道人,你们有何证据?还有,你们是从而来?”

其实,他问的这几个问题。

无非想要证实,花灵和老洋人是否进过瓶山古墓内,若是没有进入,那么,也就是说明,由于他的到来,剧情改变了许多。

果然,此话一出,花灵和老洋人相视一眼,尤其是老洋人轻微点了点头。

只见花灵向前一步,轻声道,“启禀少帅,我们从部落而来,特此来找师兄鹧鸪哨,可如何证明我们是搬山道人,唯有师兄能证明,只要鹧鸪哨师兄见到我们,即可证明我们身份。”

声音虽轻,但字字却铿锵有力。

秦澜听到这话,这已得到他所寻找的答案。

看样子,花灵和老洋人从未进入瓶山古墓,也未身死。

这也就是说,剧情有所转变。

紧接着,秦澜直言道,“鹧鸪哨,并未在我帅府,这无法证明你们的身份。”

“直说吧,你们找我何事?”

“少帅,我们听闻,鹧鸪哨师兄和您共同进入鬼哭岭,既然,师兄没在帅府,那您可知……他去哪儿了?”

在说话间,花灵和老洋人希翼望着秦澜少帅,静静等待着少帅的答复。

对此,秦澜也未有隐瞒,直言道,“听你们师兄说,他要与了尘长老前往茅山派,具体何事,我也不清楚。”

“啊?茅山?”

话音落下,花灵精致脸庞浮现一抹绝望,水汪汪眼睛内眼泪直打转,“完了,完了,此地距茅山足有数百公里,若是赶到茅山,再从茅山赶回来,穿山穴陵甲早就被这些恶人吃掉了。”

这时,老洋人来到花灵身边,安慰道,“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