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5奶凶的少女,穿山穴陵甲!【四更】(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2)

寻声望去,一名身材枯槁,穿着朴素衣袍的老者,苍老的容颜,露出和蔼的神色。

他正是大帅府的管家——秦盂。

他一直跟随在秦大帅身边,并侍从大帅日常起居,负责帅府大小事务。

因此,帅府内所有人尊称一声‘秦老’。

秦盂来到秦澜少帅身前,眼角瞥了眼那只怒晴鸡,这才低声问道,“少帅,不知,您是否认识?若是不认识,那我派人将他们轰走。”

嗯?

搬山道人?

秦澜闻言,乍然楞了下。

在他印象当中,鹧鸪哨在拜了尘长老之前,的确还有两个搬山道人,分别是他的师妹‘花灵’和师弟‘老洋人’。

只不过,由于他们在进入瓶山古墓内,遭受六翅蜈蚣的袭击,这才令他的师弟和师妹陨落。

遭遇这一切,鹧鸪哨这才去拜了尘长老为师。

按道理来说,鹧鸪哨理应是最后一名的搬山道人。

如今,怎么又出现两名搬山道人?

莫非,由于他的出现,所有的剧情都发生了改变?

想到这里,秦澜内心升起了极大的兴趣,抬头看向管家秦盂,微微一笑,“我先看看出去看看,若是不认识,再赶走也不迟,秦老,您先忙您的,我自己去看下。”

秦盂低头,“好,一切谨遵少帅吩咐。”

接着,秦澜迈着不紧不慢的步伐,朝着帅府外走去。

……………………………………………………

大帅府门前。

名身穿军装,面露煞气,且手持突击步枪的士兵,身体紧绷守护在两尊石狮前。

一丝不苟。

任由炙热阳光打在他们身上,汗流浃背,宛如磐石,依旧纹丝不动。

在这不远处,一名体型削瘦,留了个蘑菇头的青年,与这门前的魁梧身形的侍卫形成鲜明对比。

在这青年旁边,还站着个内穿道服、身材柔弱,五官精致的女子,一根簪子将头发盘成道姑类似的头型,显得英姿飒爽。

这名女子,正是搬山道人鹧鸪哨的师妹——花灵。

而这青年的身份,呼之欲出。

鹧鸪哨的师弟——老洋人。

此时,老洋人探着头,望着气势磅礴的帅府,面露担忧之色。

“师妹,咱们贸然来到大帅府求见少帅,以咱们的身份,少帅会见咱们吗?”

花灵闻言,水灵的眼睛盯着帅府门前,眼眸坚定,一字一顿道,“咱们唯有见到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