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4马家请神术,双头巨蛇!【三更】(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3)

此时,秦澜听着书房内的吵闹声,不由轻笑了声,“看样子,被世人称之为‘笑面虎’的三叔,竟如此惧怕四姑,此事传到外界,定会掀起一阵震动啊。”

他的四姑是驱魔马家之人,名为马璟雯,现任马家大长老,精通马家请神之术。

一身实力深不可测。

不仅如此,还曾是名震中州的大美女。

而马璟雯之所以能成为他的四姑,这得从他父亲这辈论起。

在一次探险当中,他父亲曾陷入险境,在生与死当中,与三人结识、并结交,直至拜了把子。

他父亲年龄较大,位居‘大哥’,而老二是个商人,生意遍布中州海外。

财产?

富甲天下!

据说,秦星河大帅拍卖到的武道功法,由于属于天价,最后是老二出手,这才将武道功法拍卖下来,并赠予大帅。

老三?

正是他的三叔,夜枭,人称笑面虎,善用毒攻、饲养蛊虫,笑里藏刀,杀人于无形。

老四?

唯一的一名女性。

马璟雯。

也就是秦澜所提到的‘四姑’。

虽说自幼疼爱秦澜,但在外界,又被世人成为‘女魔头’。

只因,四姑性情暴躁,中州各门各派的豪杰都曾被她揍过,但由于她自身实力强悍,看不惯她的人,对她无可奈何,只能暗地里称为‘女魔头’了。

在秦澜的印象当中,四姑和三叔结怨的事,根源是一条小蛇。

据说,这条小蛇是在新月饭店拍卖得到的,拍卖时,还是个蛇蛋,那枚蛇蛋是在古墓内得到的。

据说,守护这枚蛇胆的蛇是头双头蛇。

正因为如此,四姑马璟雯才拍卖到手的。

只因,马家以供奉‘五仙’来获得法力,以此来降服恶妖、恶鬼,而四姑马璟雯供奉的是‘柳’仙,天生对于蛇类有好感。

可谁能想到,蛇还没孵化出来,却被三叔饲养的‘斗鸡’啄开蛋壳,吃掉了。

在得知这件事后,三叔连夜带着他的斗鸡跑回中州和南蛮之地,他三叔清楚……以四姑的脾气,肯定得拿三叔的斗鸡撒气,甚至也得拿三叔撒气。

正所谓,惹不起,还躲不起嘛?

这也是他三叔不敢见四姑马璟雯的原因。

“真是希望四姑赶快到来,到时候,这肯定会有好戏上演的。”这时,秦澜坏坏一笑。

他是永远不嫌事大。

尤其,他也清楚……按照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