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3蛇五百年成蛟,蛟千年化龙!【二更】(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3)

“什么?毒蛟?”

此话一出,秦星河大帅陡然间站了起来,瞪着眼,惊呼道,“三弟,你确定是毒蛟?”

相传,蛇五百年成蛟,蛟千年化龙。

蛟?

又被称之为半龙。

这蛟的全身都是宝物,蛟血至阳之物,可淬炼武者肉身,令武者体内含有蛟龙血脉,在武道途中,可铸造夯实的基础。

如今,他暂且没有后续武道功法,修为停滞在凝元初期。

若是他能得到蛟龙血的话,绝对能达到凝元巅峰,甚至有可能突破天罡境。

除此之外,蛟龙肉、筋、鳞甲,以及獠牙……等等,这都是稀有宝物,足矣令其他术士、武者,以及各方势力疯狂。

随着话音落下,夜枭点了点头,笃定道,“大哥,此事,千真万确。”

砰……

在确认后,秦星河大帅重重拍了下桌子,激动笑了起来,“好,非常好,三弟,无论如何,咱们都要抢先在南蛮部落和西戎各方势力前,争取将这毒蛟抢到手。”

“大哥,我也正是这个想法。”夜枭阴恻恻笑道,“此次前来,正是准备与大哥诉说下计划。”

说着,夜枭指着西戎和中州的边境,“大哥,以西戎各方势力来看的话,除了有狼人、也有吸血鬼,它们若是进入十万大山,忘川河是必经之地,只要它们进入忘川河,大哥挥兵南下,不仅能占据西戎地盘的忘川河,还能守株待兔,待它们击杀毒蛟后,咱们坐收渔翁之力。”

“而南蛮部落进入十万大山的必经之路,正是我所镇守的‘巫山’,只要我略施小计,让它们顺利进入十万大山,我再以重兵将出口守住,无论它们是否能斩杀毒蛟,它们都会葬身在十万大山内。”

“当然了,具体详细细节,这得需要咱们共同谋划,以及商议,待到万无一失后,才能实施此计划。”

声音虽轻,但字字却透露着老谋深算的味道。

秦澜闻言,眉毛轻挑,内心不得对三叔竖起大拇指,暗道,“笑面虎,这可称呼可不是白得的啊,谈笑间,准备要坑杀西戎和南蛮部落。”

三叔夜枭的计划,简直就是狠、奸诈。

南蛮部落和西戎势力进入十万大山,面对它们的仅有两个选择,要么,在斩龙的过程中,被蛟龙所杀;要么,斩杀蛟龙成功后,出来被他们所灭。

无论如何,这都难逃一死。

对于十万大山惊现毒蛟,他虽内心诧异、好奇,但暂且没有打算斩龙的想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