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0惊天凶墓引发连锁反应,阴煞谷!【三更】(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3)

‘中州大帅之子——秦澜突破至凝元境,数百年内,唯一一名未满二十周岁抵达凝元境的妖孽天才。’

‘中州大帅之子——秦澜怒闯鬼哭岭,连斩数名鬼王、铜甲尸,并与摸金校尉、搬山道人闯入惊天凶墓。’

“中州大帅率领十万精锐强兵,炮轰鬼哭岭,几乎令鬼哭岭成为废墟。”

…………………………………………

这一则则消息,铺天盖地传入中州各个角落,以及各大势力当中。

秦澜?

这两个字,瞬间吸引住中州人民的注意,关于秦澜所有的事,可都是成为热议。

“喂,你们听说了吗?据说,秦澜曾是茅山派传人,但不知究竟因为何事,这才被茅山派赶了出来,想必,茅山已经肠子悔青了。”

“对啊,秦澜不足十六岁,其修为便已抵达凝元境,以这种妖孽天赋,在三十岁足矣突破,晋级为‘天罡境’的强者。”

“哎,人比人,简直气死人哦,别忘了,秦澜不仅天赋妖孽,日后,还能继承中州大帅的位置,权、财两得,真是煞羡我等了。”

………………………………………………

新月饭店,总部。

书房内,一名枯槁且白发沧桑的老者,低头望着传递过来的情报,轻声道,“秦澜?天纵之资?魔修?凝元境,有意思……越来越有意思了,这小河子有个好儿子,多年过去,也一跃成为中州大帅了。”

此时,在他的桌前有张邀请帖,落款人,正是秦星河。

咚咚咚……

就在这时,门外传来一阵敲门声,并夹杂着清脆、酥柔声,“爷爷,您找我?”

“丫头,进来吧。”

“是,爷爷。”

吱吱吱……

吱吱吱……

紧接着,门缓缓被推开。

一名靓丽的身影走了进来。

腰细腿长,身姿窈窕,腮凝桃红。

尤其,一身玫红色的旗袍更是将身形淋漓尽致体现出来。

她是尹新月,新月饭店的千金小姐。

而他爷爷,被世人称之为‘尹老’,新月饭店实际掌管人。

“爷爷,您找我?”这时,尹新月来到书桌前,调皮的问道,“不知,爷爷此次找我有何事?”

“丫头,最近传的沸沸扬扬的消息,你可曾听闻?”尹老直言问道。

对此,尹新月点头道,“回爷爷的话,的确听闻了,秦澜,中州大帅之子,因修炼魔功被逐出茅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